注册

麻涌拥军慰问团为东莞军分区送上新年祝福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15日上午,东莞军分区司令员卢建军等接见了由麻涌镇委书记黄桥法,镇委副书记、镇长谭叙棉带领的春节拥军慰问团一行。

军爱民,民拥军,军民共建鱼水情。1月15日上午,东莞军分区司令员卢建军等接见了由麻涌镇委书记黄桥法,镇委副书记、镇长谭叙棉带领的春节拥军慰问团一行。

慰问团向军分区官兵送上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并对军分区长期以来对麻涌社会经济发展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

卢建军表示,麻涌经济社会不断发展,生态环境越来越好,希望麻涌与军分区今后继续保持良好关系,加强联系,加强合作,共同促进军地发展。军分区全体官兵将不辜负人民群众的厚望,继续把部队建设好,大力支持地方党委政府的工作。

现场,黄桥法介绍了2019年麻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表示,麻涌深入贯彻落实市委提出的“六大工程”,推动高质量发展,离不开军队的坚强后盾和大力支持,希望军分区一如既往关心支持麻涌的发展。麻涌将继续加强双拥工作,军民一心,抢抓“三区”叠加的难得机遇,落实“一湖三区六提升”发展行动规划,奋力建设“湾区科创新港·生态品质麻涌”。

凤凰网广东发自东莞

编辑:卢佳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