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五大优惠政策 东莞CBD甲级写字楼为企业送福利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东莞写字楼的发展路在何方?要主打特色化、品牌化。

东莞写字楼的发展路在何方?要主打特色化、品牌化。

2019年前三季度,东莞写字楼市场逆市上扬,在经济不景气的情况下依然获得了增长。通过分析,增长的主要原因是:受到个盘拉动,拉动整个大势的个盘都是一些有特色、有品牌属性的写字楼,如寰宇汇金中心、民盈·国贸中心、万科首铸·东江之星、环球贸易广场、G1蜂汇、保利珑远·国际广场等。

基于这一市场基础,2019年10月份,位于东莞CBD内的甲级写字楼德远中心开启招商,招商开始后,凭借特色化、有品牌属性的产品,德远中心受到市场的热烈欢迎。在此基础上,德远中心再推出五大优惠,为企业送上福利。

这五大优惠均是真金白银的补贴,助力企业轻松入驻东莞CBD首个甲级写字楼:

优惠1(赠免租期):根据租赁面积,赠送2个月至4个月租金;

优惠2(赠免递增):三年内租金免递增;

优惠3(赠物管费):送一个月物管费,交年度物管费,再送1个月物管费;

优惠4(赠进驻礼包):送价值300元进驻礼包(包括开荒清洁、开业花篮、进驻公告、企业广告);

优惠5(赠政策补助):凡符合国际商务区进驻条件,协助申请各项政策补助。

德远中心远景

德远中心是东莞CBD内首个正式开盘的甲级写字楼,项目地理位置优越:东邻东莞大道,南邻南城总部基地,西靠南城宏图路,北临行政文化中心;交通便捷:环莞快速、广深、莞深多条高速瞬间即达,东莞主干道中的三元路、环城路、莞太路、东莞大道围绕项目周边,R2/R1两大地铁环伺,距莞惠轻轨站直线距离500米。

项目定位为高端商务甲级写字楼,办公面积从63㎡到1500㎡不等,日租1.8元/m2起,灵动的空间能满足不同企业的办公需求。项目北靠市政府与行政办公中心,东接会展区繁华商业中心,南享CBD未来城市景观,西邻成熟商务配套。

德远中心所在位置

特色化:打造金融、科技、文化为主的现代化企业聚集地

之所以说德远中心主打特色化、品牌化,是因为:从项目启动之初,德远中心就已经做了扎实的市场调研,将产品与本地的市场需求紧密结合。

所谓特色化,最重要的体现是:德远中心关注租户的体验感,增加人性化设计。德远中心隶属于东莞庆丰企业发展有限公司,该公司深耕东莞市场多年,加之有职业团队操盘,对于本地写字楼市场理解深刻。进入东莞市场并大举投入,很重要的原因在于:看到了东莞写字楼市场的结构性需求。

德远中心大堂

东莞市目前的大多数写字楼还是以出售为主,少量以招租为主的写字楼,在人性化、租户体验感打造上不足,基于此,德远中心投入大量资源在写字楼的人性化打造上。

德远中心智能化的电梯系统

在市场下行的背景下,一些公司搬离写字楼投入园区,但是金融、投资公司却仍然希望待在写字楼,尤其是CBD区域的写字楼内,甚至想要租在超甲级写字楼,这是因为:这些写字楼环境高大上,符合金融气质,利于塑造企业形象,接待客户。

基于特色化产品,德远中心将面向以金融、科技、文化为主的现代化企业,提供优质的商务空间与服务,并将成为企业创造财富、扩大规模、接轨国际大湾区建设的发力点。

品牌化:高标准的世界级物业服务水平

德远中心在甲级写字楼的高端调性上下足了功夫,凤凰网广东在现场看到:写字楼物业管理严格、秩序井然,大厦从停车场入口、一楼10米层高大堂和访客登记、电梯等都采用了先进的智能化门禁管理系统,大厦电梯划分高低区、专属手机二维码指定楼层,有效提高安全性和通行效率。

进入到写字楼里边,发现各招租单元视野开阔,景观极致:放射状办公格局,每一间办公室都享有高度开阔的景观,视野通风,采光好,舒适度较高。工字型公区过道和单元内中央无柱式的尖端设计,极大的提高租户的单元使用效率。

德远中心内开阔明亮的空间

招租新闻发布会举行的地点是德远中心23楼,凤凰网广东发现:站在这里,不管是朝哪个方向,均能看到比较完美的景致。即使未来东莞CBD内几栋大型建筑建成,也不影响这一景观,这也是现场签约的几家公司选择这栋大厦的原因:景致很好,能给员工很好的办公体验。

德远中心23楼

12月18日,在南城区招商办相关领导、首批进驻企业高管、战略合作伙伴凤凰网广东以及省、市、行业级十多家媒体的见证下。东莞CBD的首家甲级写字楼德远中心正式启动招商,标志着东莞CBD办公时代的来临。

春节临近,德远中心推出五大优惠政策,能够再次助推东莞的写字楼市场,这对于正在寻找写字楼空间的企业来说,也是一个不可多得的好机会。

凤凰网广东发自东莞

撰文:罗伟佳

摄影:罗伟佳

编辑:刘保莹

[责任编辑:陈香国]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