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女排》,只有拼才会赢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中国银联,正式成为电影《中国女排》的金融支付类独家合作伙伴,将在电影中进行重要的镜头展示和全面的品牌合作。

中国银联,正式成为电影《中国女排》的金融支付类独家合作伙伴,将在电影中进行重要的镜头展示和全面的品牌合作。

电影《中国女排》由陈可辛导演,巩俐、黄渤等主演,里约奥运冠军球员惠若琪、朱婷等倾情加盟。影片从2016年里约奥运会排球决赛讲起,伴随着惠若琪的一记探头球,中国女排30余年的起伏图景徐徐展开,一代代中国女排队员为国拼搏、为国争光的故事便随之娓娓道来……

多年来,中国女排给我们的记忆绝不仅仅是胜利、冠军这些荣誉,女排牵动人心的、经久不衰的更是她们始终不变的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精神。

影片诠释的中国女排“只有拼才会赢”的精神,激励了一代又一代国人;中国银联自2002年成立以来,在支付领域的飞跃式发展,也完美诠释了“拼搏”二字的含义。尤其是云闪付APP“付出必有回报”品牌理念,与女排“只有拼才会赢”的精神更是高度契合。中国银联本次作为电影《中国女排》的“金融支付类独家合作伙伴”,将和云闪付APP一起将在影片重要赛事中露出,和女排队员们一起征战世界。

同中国女排一样,中国银联的拼搏从未停止。

从银行卡转接清算业务,到移动支付业务;从银联标准卡,到银联手机闪付、二维码、云闪付APP;从中国境内,向177个国家和地区延伸。如今,中国银联作为中国支付领域的国家自主品牌,已逐渐成为中国与世界沟通的名片。未来,中国银联也必将会像中国女排征战赛场一样,秉持“只有拼,才会赢”的信念,继续开疆拓土!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