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茂名爱瞳眼科医院举办“白内障光明康复行动”总结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13日,茂名爱瞳眼科医院举办“白内障光明康复行动”总结会,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新年再创新高。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1月13日,茂名爱瞳眼科医院举办“白内障光明康复行动”总结会,表彰先进典型,激励全院职工凝心聚力、共谋发展,新年再创新高。

茂名市政协副主席、茂名市老促会会长罗明,原茂名市人大副主任、市老促会名誉会长黄涛,市老促会秘书长李洪汉,市残联党总支部书记黄佩香,市残联秘书长梁亮,市医学会秘书长李玲波,茂南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郑康太,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副主任罗光毅,广东狮子会中茂服务队队长郑翠女士等领导,还有爱瞳眼科医院全体同志和来自各方的嘉宾两百多余人欢聚一堂,共聆听爱瞳眼科医院2019年度“白内障光明康复行动”工作总结。 

据悉,2019年是茂名市爱瞳眼科医院全面落实“白内障光明康复行动”计划扶贫办的一年,该项目计划借助茂名爱瞳眼科医院优良的医疗平台力量,以确保公益救助活动顺利进行,为茂名市贫困及残疾人家庭眼疾患者免费提供白内障复明手术,帮助他们重见光明。

罗明副主席强调,实施健康扶贫是打赢脱贫攻坚的一场关键战役,是精准扶贫的一项重要举措。本次的“白内障光明康复行动”走遍了各区、县级市59个乡镇,1105个村委会,爱瞳眼科医院共出动下下人员5568人次,出动车辆1150次,行程112500公里。现场接受眼病检查66320人,确诊白内障患者8583人,来院手术7733人,其中885人属于贫困人群,手术复明率达到99.5%。这骄人的成绩,离不开医院的付出、患者的配合和家属的理解,还有国家政策的扶持。

罗明副主席致辞

爱瞳眼科医院吴永成院长在发言表示,他非常自豪医院在2019年度“白内障光明康复行动”所取得的成果,全医院上下的专家和同志贯彻医院“用心、用情、用力” 的宗旨,为茂名的白内障患者光明康复付出了莫大的心血和努力。

吴永成院长致辞

据介绍,爱瞳眼科医院在严格把控的诊断和手术的过程,加强“医疗质量与安全”管理以外,还贴心制作了普通话、白话、涯话三种版本的健康宣教内容,让不同地区的患者更加易于理解和推广相关健康知识。

新一年,茂名市爱瞳眼科医院再贯彻宗旨“用心、用情、用力”,以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投身于医院各项工作之中,共同开创爱瞳眼科医院的美好明天,为茂名百姓的眼部健康保驾护航,为百姓的健康与幸福添砖加瓦,为健康茂名做出更大的贡献。

撰文:盖燕夏

审核:何少良

凤凰网广东发自茂名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