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首届微信群主创业大赛暨链通百业战略合作新春团拜会圆满举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1月11日,由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主办,深圳链通百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首届微信群主创业大赛”在深圳芙蓉宾馆举行

2020年1月11日,由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主办,深圳链通百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首届微信群主创业大赛”在深圳芙蓉宾馆举行。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张啸林、深圳链通百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树立、深圳市六泰集团董事长、仙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光伟、西安市军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股东、羊奶常温奶专利发明人张怀军,以及两百多位知名品牌供应商代表出席了本次盛典。

现场图片

领导致辞:用心服务创业者

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致力于弘扬创新精神,推动创新实践,促进创新发展,始终贯彻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利用组织的力量和资源推动和帮助企业、社会创新发展。“回望2019我们取得了不错的成绩,而在2020年,我们更应砥砺前行,要抓住机遇,敢于创新”会上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会长张啸林如是说,并表示在崭新的2020年将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发展壮大。

现场图片

深圳链通百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喻树立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本次活动旨在联合所有微信用户共同打造区块链价值互联网新时代的微信营销生态链。希望通过活动能将区块链技术和应用推到崭新的高度。随后微信群主创业大赛小程序正式发布,标志着全国首届微信创业大赛正式拉开序幕。

现场图片

企业演讲:以会兴业、以会引才、以会聚财

深圳市六泰集团董事长、仙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项目市场运营负责人马晓圣向到场嘉宾介绍了欢堂人参皂苷项目。他分析,亚健康市场的人口红利已经来临,草本类滋补品未来发展将高于整个市场,仙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通过构建自种植到成品的全产业链闭环体系,形成了选育、种植、研发、加工、销售于的一体的产业链,他诚邀更多朋友能够加入,共同合力发展该项目。

现场图片

泽力医药科技有限公司创立于2004年,拥有全新的现代化科技产业基地,是广东省重点民营科技型企业。该公司市场部谢潇峰在会上分析道,中医药是中华名族的瑰宝,但传统草本养生存在效率低、浪费大、起效慢、活性营养精华利用率不足等问题,在此基础上,泽力医药开辟了低温冷萃技术,研发出花香类益生元液体饮料,将中华传统养生与现代科学完美结合,让健康更与时俱进,助力实现健康中国梦。

现场图片

西安市军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常温奶专利发明人张怀军向大家科普道,羊奶的蛋白分子更细小,相比牛奶,人体可以最大程度的吸收。“世界上有很多乳制品,但我们只为一口好羊奶,从鲜奶采集到销售,过程严格把控,最大程度保证羊奶的新鲜度,每一款产品都可溯源,保证产品质量,让不了解羊奶的人了解,让了解的人喜欢,为大家的品质生活提供优质羊奶。

现场图片

盛林蓝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集农业科研、投资、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生物科技类企业。董事长许化礼在演讲中提到,公司以低温快速微冻技术推广与应用为主,产品经全球监管与检测单位检验符合美国FDA和欧盟食品卫生标准,是目前全世界上唯一可与被冻物质直接接触的食品级冷却剂。盛林蓝莓致力于推广运用低温快速微冻技术、鲜活微冻技术、种子冷诱导技术,造福全球农业企业,提高农产品价值,提升食品安全控制率,提升我国农业产业化经营水平和社会效益。

现场图片

深圳市万物荣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综合性实体企业,为全球可生物降解材料提供领先的产品设计、工程设备和服务解决方案供应商。

董事长许礼化向大家介绍,企业专注研发高品质全生物全降解塑性材料和用品,通过使用植物纤维作为基础材料,制作塑料袋、手提袋,实现25天可降解化,并积极倡导大家一起合作,响应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的号召,为构建绿色环保地球齐发力。

现场图片

顺丰冷链业务深圳总负责人王军在演讲中介绍,顺丰2014年9月成立了冷运事业部,依靠强大的运输网络,领先的仓储服务、专业的温控技术,现金的管理系统四大优势,覆盖了72个城市,457个区县,专业食品冷仓达23个,希望能够为更多的企业提供冷链运输服务。

现场图片

企业宣讲结束后,设置了温馨的祝酒环节,大家共同举杯庆贺、祈愿。随后在连续三轮激动人心的抽奖环节中,丰富多样的礼品更使现场欢呼声不断,活动气氛热烈。

现场图片

[责任编辑:刘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