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珠海高栏港一化工企业发生爆炸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今日,珠海高栏港一化工厂发生爆炸。

今日,珠海高栏港一化工厂发生爆炸,从市民拍摄的现场视频可以看到,爆炸现场火光冲天,怀疑是当地一家名为长炼石化的化工企业。事发后,珠海当地政府马上投入救援。下午3点半,凤凰网广东抵达珠海大道与高栏港大道交界处,当地警方已进行交通管制。

据中国应急管理报报道,2019年7月24日上午,全国化工行业执法检查广东工作组到广东省珠海长炼石化设备有限公司检查,发现该企业存在15项安全隐患,检查组要求企业立即整改。

下午15点50分,凤凰网广东收到高栏港经济区关于该事故的通报。全文如下:

长炼化工事故情况通报

2020年1月14日下午1时40分许,珠海长炼石化设备有限公司重整与加氢装置预加氢单元发生闪爆,暂未发现人员伤亡,该公司及周边人员已安全撤离。珠海市、高栏港区已启动应急预案,成立现场指挥部,各项应急处置工作正在有序进行。目前,市、区应急管理、消防、公安、安监等部门已赶赴现场,正在组织全力扑救,明火已被扑灭,环境在线监测站点各项指标未出现异常,现场环境人工监测正在进行,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核实中,请广大市民不必恐慌。

珠海经济技术开发区(高栏港经济区) 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

                                 2020年1月14日

[责任编辑:郑航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火光冲天 珠海高栏港一石化企业发生爆炸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14/15/wemedia/1e5b7c56c28ca5a7bdb365868267c3f7cf2d51c9_size170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