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串总管:构建多元化的烧烤形式 带给客户最舒适的体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1月9日,延边朝鲜族串城深圳第一家店,强势登陆欢乐海岸,以具有最本真的朝鲜味道、最熟悉的豪放风情,让更多深圳人更懂朝鲜。

当代的年轻人对于美食烧烤的追求早已超出了仅对温饱的渴求,慢慢演变为一种对美食多种口味的诉求,提升为一种对美好生活、跨省文化品位的追求。

而串总管· 延边朝鲜族串城就很好的打造出这种氛围,将串总管的三个字的首字母“C” “Z” “G”和串字融合相连,并采用反对称式结构,打造消费者记忆,做烧烤品类的总管。以及承包口味、快乐、烦恼,给客户舒适的体验。

2020年1月9日,延边朝鲜族串城深圳第一家店,强势登陆欢乐海岸,以具有最本真的朝鲜味道、最熟悉的豪放风情,让更多深圳人更懂朝鲜。

相比于传统的烧烤形式,串总管采取的是“懒人”版全自动自烤的烧烤形式,无需动手,无需翻烤,独特的自动翻转运动,改变了手工烧烤的劳累与口味,保证所有的食品均匀受热,不出现烤焦烤糊的现象,色香味俱全,营养不流失,令人垂涎欲滴,恨不得立马上手撸起来。

据悉,这种烧烤的形式可以让食客们根据自己的口味喜好,调好火候,以及咸淡度,独特的烹饪方式给予了食客们绝佳的美食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顾客无需担心排烟问题,在自动翻烤过程中产生的烟气,全由自动排烟系统从下方轴走排出,解决了传统手工烧烤的烟雾缭绕,避免了食客们在享受美味时还没油烟侵袭,一身味道走出门外。

此外,串总管坚持选用来自锡林郭勒盟黑头羊,新鲜的黑头羊经过分割,切块腌制后,一块块鲜美的羊肉被整齐划一的穿在贴签上,很好的保证了“现穿才好吃”的理念。

串总管主要以朝鲜族口味为主,有荞麦压制而成的冷面,清爽可口。还有韧劲十足的米肠,极具有特色。

中央厨房矗立在正中间,全透明化操作,让食客们吃的放心。用餐空间明亮不拥挤,在觥筹交错之中,让食客们的味蕾得以极大的满足。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