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宝贵恐龙化石现身 《重回白垩纪》恐龙乐园在肇庆开放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重回白垩纪》恐龙乐园正在持续开放。

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重回白垩纪》恐龙乐园正在持续开放,由锐丰文化联合河南省地质博物馆联合策展,重现6500万年前白垩纪群龙出没的盛况。

现场将展出来自河南省地质博物馆国宝级真正的化石,包括11组完整恐龙骨架在内共60组化石展品,涵盖世界最大恐龙巨型汝阳龙、世界最小恐龙迷你豫龙。历经12个月的策展,打造华南地区最大规模恐龙主题科普乐园。

一区三馆 恐龙主题其乐无穷

《重回白垩纪》恐龙乐园由1区3馆组成,整体面积42000㎡。其中1区为占地12000㎡的户外展区,适合拍照打卡,亮点纷呈。东门广场上摆设着巨型汝阳龙、双胞胎闪电侠-驰龙/盗龙以及恐龙届网红霸王龙等真正的恐龙化石。

作为三馆之一的恐龙主题气模乐园,占地逾400平方,是目前华南地区最大的恐龙主题气模乐园,让亲子们不仅在恐龙乐园中学习到科普知识,更能肆意放松,亲子同乐。

科普互动馆采用光影多媒体技术,用光影向观众讲述白垩纪恐龙盛衰史,活灵活现,零距离与恐龙互动。此外,锐丰文化还融入了“探索”元素,通过光影氛围的造景,重现白垩纪时期丰富的植被与环境地貌,并以单项前进的游玩形式,让观众在不断推进前行的过程中,享受既紧张又刺激的沉浸式空间效果。

还有首创900㎡恐龙主题裸眼3D光影剧场,带领游客时光倒流,领略白垩纪群龙出没的震撼。另于专业足球馆二层平台设有白垩纪美食配套服务区。

专业品质 打造震撼体验

广州市锐丰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创意策划总监/第二届粤港澳大湾区(肇庆)光影艺术节项目总策划梁智坚向凤凰网广东介绍到,本次恐龙主题和光影元素结合有两大难点,首先恐龙部分要兼顾60组国宝级真化石展览,因此如何把灯光和龙骨展示做一个和谐的结合是需要突破的地方。幸好现场观众的反馈相当正面,认为这种独特的展示方式与白天游览相比,能带来不同的游玩趣味。

另一方面,锐丰文化巧妙地将光影内容的呈现和创编进行结合,团队用超过3个月的时间与龙骨展出方对恐龙科普知识进行多次沟通和斧正,并以广州国际灯光节视觉团队作为主创,将科普知识融入光影秀,从而增加现场的沉浸感和震撼感。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本次恐龙化石展出,是继韩国站、美国站、日本站后,于中国地区的首次展出。此前国际巡展共吸引超过100万人次参与,受到当地市民游客的热烈欢迎。园区将持续开放至2020年2月8日,每天园区开放时间安排:平日:14:00-21:00,周末及节假日:10:00-22:00。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重回白垩纪》恐龙乐园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15/22/wemedia/865ddff58c4999c34d3a16c87da40d78889e4ed3_size353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