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湛江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1月10日,湛江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表彰“爱国拥军模范”的荣誉单位。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湛江市促进会顾问、理事等50多人出席会议。

2020年1月10日,湛江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会议颁发“爱国拥军模范”荣誉证书。湛江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领导,湛江市促进会顾问、理事等50多人出席会议。   

湛江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现场

会议宣读了《关于授予袁黄、黄诚坤同志“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的决定》,杜春富会长为先进人物颁发了荣誉证书。据了解,袁黄、黄诚坤是成功的民营企业家,虽然没有在部队服过役,却对军人和退役军人有着特殊的感情,一心一意为退役军人办实事、办好事,为退役军人就业创业提供资金、岗位、加盟等帮助,去年共安排退役军人就业创业778人。

杜春富会长为袁黄、黄诚坤颁发“爱国拥军模范”荣誉证书

杜春富会长接受媒体采访

民营企业家黄城坤荣获“爱国拥军模范”荣誉称号

会议还聘任了林延河等6名军地老领导为湛江市促进会的高级顾问,并为新增的三名副会长颁发了牌匾。

湛江市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召开第一届第六次理事会代表合影

广东省退役士兵就业创业服务促进会对此次会议发来了贺信,充分肯定了湛江市促进会的工作,称赞该促进会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帮扶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实践中,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充分发挥了社会组织的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全省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社会组织树立了榜样。

凤凰网广东湛江:陈文富 陈侃 黄广坚 梁春燕

[责任编辑:陈文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