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汽车行业板块表现活跃


来源:中国证券报

1月13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 汽车行业板块表现活跃

1月13日,沪深两市开盘涨跌不一。上证综指开盘下跌0.03%,报3091.49点;深证成指开盘上涨0.13%,报10894.00点;创业板指开盘上涨0.06%,报1905.40点。汽车行业、船舶制造、超级品牌等板块涨幅靠前,福建板块、微信小程序、高送转、动物疫苗等板块跌幅靠前。

中信证券表示,市场进入“业绩验证期”,盈利预期上修动能仍在,但预计增长暂时追不上估值的扩张。增量资金的惯性流入暂时支撑了估值,但预计后市资金流入速率放缓,将从快速上涨和轮动回归到常态。维持对低估值且受益于基本面企稳品种的推荐,同时建议重点关注地产产业链和新能源车产业链。

声明:凤凰网力求信息真实、准确,文章提及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实质性投资建议,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