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抢劫杀人,潜逃20年海丰可塘落网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12月28日上午,按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副局长陈克平组织治安大队、公安森林分局、可塘派出所对可塘森林火灾隐患进行联合排查。

抢劫杀人,潜逃20年海丰可塘落网

2019年12月28日上午,按海丰公安局党委的工作部署,副局长陈克平组织治安大队、公安森林分局、可塘派出所对可塘森林火灾隐患进行联合排查,当排查至双桂山村时,治安大队长谢美坚发现,有一外地男子在见到警察时神情异常,形迹可疑,凭着多年的公安经验和职业敏感性,谢美坚感觉其中必有猫腻并随即上前进行盘查。

原来,吴某泉于2000年4月28日,伙同同村的莫某海、吴某柱在老家英德市实施抢劫杀人后一直潜逃在外。几经辗转后,隐姓埋名来到海丰可塘落脚,没想这次到遇到警察检查时因做贼心虚露出马脚被逮个正着。

目前。犯罪嫌疑人吴某泉已移交英德警方带走侦办。

来源:平安海丰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