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小雕被双开


来源:南方都市报APP

日前,市纪委监委对中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主任周小雕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严重违纪违法!中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周小雕被双开

1月13日),“中山纪检监察”发布消息:日前,市纪委监委对中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主任周小雕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750x500_5e1befdb48bce.png

经查,周小雕理想信念丧失,背弃初心使命,转移、隐匿违法所得,对抗组织审查;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金、宴请及考察活动安排;违反生活纪律,肆意放纵自己的私生活;组织观念淡薄,利用公共医疗资源谋取利益,将手中掌管的权力当作谋取私利的工具,在干部职工的录用、职务晋升、职称评定、岗位调整、药品耗材采购及工程发包等工作中,为他人谋取利益,非法收受巨额财物。

周小雕严重违反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和生活纪律,构成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且在党的十八大后不收敛、不收手,尤其在党的十九大后仍肆无忌惮、不知敬畏,性质严重,影响恶劣,应予严肃处理。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等有关规定,经市纪委常委会会议研究,决定给予周小雕开除党籍处分;由市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违法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审查起诉,所涉财物随案移送。

周小雕简历

周小雕,男,汉族,1980年3月出生,重庆云阳人,在职研究生学历,2003年7月参加工作,2007年11月加入中国共产党。

2003年7月起历任中山市人民医院医师、办公室职员

2005年8月任中山市人民医院三角分院院长助理、药品物流供应部主任

2006年7月起历任中山市人民医院医务科职员、科长助理

2010年5月任中山市人民医院医疗维权部主任

2013年3月起历任中山市人民医院招标采购委员会副主任、办公室副主任、办公室主任

2016年2月任中山市人民医院继续教育培训中心主任

2016年4月任中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办公室主任、人力资源部主任

2017年12月起实际履行中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委员职责

[责任编辑:麦志文]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