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男排3:1击败卡塔尔 将与伊朗队争夺奥运会门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11日,保利发展·亚排联2020东京男排资格赛半决赛两场对决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在16:00的比赛中,伊朗男排苦战五局险胜韩国男排,夺得一个决赛席位,而中国男排表现出色3:1大胜卡塔尔男排,顺利挺进决赛。

1月11日,保利发展·亚排联2020东京男排资格赛半决赛两场对决在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进行,在16:00的比赛中,伊朗男排苦战五局险胜韩国男排,夺得一个决赛席位,而中国男排表现出色3:1大胜卡塔尔男排,顺利挺进决赛。超过3000名观众涌入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为中国男排助威,加油声响彻全场。

现场观众为中国男排呐喊助威

第一局,中国男排就展现出强烈的求胜欲,于垚辰、戴卿尧等队员表现活跃,出色的一传和拦网帮助中国男排取得15:12的领先。本局后半段,中国男排始终维持领先优势,最后江川一记重扣,帮助中国队25:22拿下第一局。

比赛现场

第二局,中国队继续维持高水平防守,卡塔尔重扣、吊球接连被封锁,14:8中国男排取得大比分领先。江川展现出世界顶级球员的实力,吊球、探头、重扣连续得分,带领中国男排以25:18再胜一局,大比分2:0领先。

比赛激烈场面

第三局,退无可退的卡塔尔男排展开绝地反击,依靠势大力沉的强攻,取得领先优势,并率先拿到局点。卡塔尔男排阿巴巴卡重扣,导致中国队拦网出界,25:23,卡塔尔男排扳回一局。

比赛场面

第四局,中国男排于垚辰与张哲嘉的频繁连线取得得分,卡塔尔男排则依旧依靠强攻,紧咬比分,关键时刻中国男排拦网优势开始发挥,张哲嘉屡建奇功,最终中国男排25:20拿下第四局,大比分3:1战胜卡塔尔男排。

中国男排欢庆胜利

该次资格赛中国男排经过4场鏖战,终于来到了决赛的舞台,并再一次挑战老对手亚洲霸主伊朗男排,纵观中伊男排的交战史,中国男排并不占优。要想冲进东京奥运会,中国男排必须要拿下伊朗。但从本次大赛中国男排的表现来看,中国男排在主帅沈富麟的带领下,技战术以及心态上已有了全面的提升。宿命对决,谁能夺得这一亚洲区最后一个奥运参赛资格?1月12日20:00江门体育中心体育馆,让我们共同见证中国男排的冲奥时刻!

为中国男排加油

2020东京男排资格赛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比赛现场

凤凰网广东发自江门

编辑:钱雪珍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