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市汕尾商会成功换届 吴木棠当选会长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自动播放

2020年1月10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召开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选举吴木棠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叶大岳为执行会长、刘骏立为监事会监事长。

 

深圳市汕尾商会成功换届吴木棠当选会长

2020年1月10日下午,深圳市汕尾商会召开第二届第四次会员大会暨第三届第一次会员大会在深圳市华侨城洲际大酒店隆重举行。会议选举吴木棠为第三届理事会理事长、叶大岳为执行会长、刘骏立为监事会监事长。

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军,汕尾市政协副主席李贤谋,汕尾市政协副厅级专职常委戴友亮,汕尾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志胜、汕尾市驻外办主任陈本才等出席本次大会。商会领导、会员以及会员代表共700多人出席大会。

卢绍杰会长作第二届理事会工作报告时表示,八年来,商会牢记“服务会员,推进发展”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筑梦百年老店,团结务实,砥砺前行,终于不负众望,达到预期目标。商会的会员单位不断增加,质量不断提高,经济实力不断增强;会员服务不断优化,服务质量不断提升;深汕协作不断加强,回乡投资不断增加;热心慈善公益事业,捐资捐物蔚然成风;商会的会务工作蒸蒸日上,有序开展,有效运作,凝聚力不断增强,影响力不断扩大,得到社会各界的好评。他表示,将继续关心商会发展,心系家乡建设,全力支持新任会长及商会领导班子。希望商会及广大会员在第三届理事会的带领下,再创辉煌。

大会经过公正有序的投票选举,吴木棠当选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叶大岳当选第三届理事会执行会长,刘骏立当选第三届监事会监事长。

第三届理事会会长吴木棠对全体成员的信任与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深圳市汕尾商会成立八年来,在前二届理事会的正确带领下,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如今,被推选为第三届理事会会长,这既是荣誉,更是责任与担当,往后将与各位同仁一道务实有效地开展各项工作,竭尽全力为会员服务,把握机遇、创造新业绩。

汕尾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林军向新当选的吴木棠会长、叶大岳执行会长、刘骏立监事长,以及所有当选为第三届理(监)事会成员的乡贤表示热烈的祝贺。期望深圳市汕尾商会第三届理(监)事会,传承本会“团结务实、发展共赢”的精神,发扬成绩,扬长避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创新业绩,再创新辉煌,把商会办成一个更具特色,更有凝聚力的一流商会,办成百年老店。同时,也希望各位会员,常回家看看,积极参与家乡的经济社会建设。

凤凰网广东发自深圳

视频:刘嘉瑞

文/图来源:深圳市汕尾商会秘书处

编辑:晓城 麦增源

通讯员:张胜堡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2020 深圳市汕尾商会会员大会剪影 https://d.ifengimg.com/q100/img1.ugc.ifeng.com/newugc/20200112/0/wemedia/7ca8a7d2924dcdd602831c7bbbbab1d0583fa6d7_size446_w640_h360.png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