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国男排小组第二进入男排奥运资格赛半决赛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月9日,保利发展·亚排联2020东京男排资格赛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

1月9日,保利发展·亚排联2020东京男排资格赛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轮的争夺,B组中,澳大利亚男排3:1战胜印度男排,韩国男排与卡塔尔男排苦战五局,最终韩国男排以3:2战胜对手,夺得最后一个半决赛席位,而澳大利亚男排则爆冷出局。A组中,启用年轻阵容的中国台北男排3:1战胜哈萨克斯坦男排。 

比赛现场

中国男排则在今天迎战亚洲冠军伊朗男排,2019年6月,伊朗男排就曾在江门击败过中国男排,经过换帅调整的中国男排,在最近几场比赛中已经有了全面的提升。同时,刘力宾伤愈归来,并在本场比赛中出任首发。

比赛现场

第一局,久疏战阵的刘力宾表现活跃,拦网、强攻连续得分。双方互不相让,比分交替上升至9:7。最后中国队发球失误以25:22输掉第一局。

比赛现场

第二局,开局刘力宾继续引领全队攻势,帮助中国男排以8:5取得领先。伊朗队则依靠防守反击,将比分追至13平。极具变化的网前进攻让伊朗男排以24:19率先拿到局点,并最终拿下第二局2:0大比分领先。

比赛现场

第三局,沈富麟指导撤下江川等部分主力队员,练兵目的明确,虽然替补上场队员同样能够紧咬比分,但还是以21:25,再失一局,最终中国男排以0:3遗憾落败。但已经提前出线的中国男排,达到了锻炼阵容的目的,众多年轻队员都有不错的表现,给伊朗队制造了不少麻烦,全队调整好状态,为即将到来的半决赛做好准备。

比赛现场

在1月11日,保利发展·亚排联2020东京男排资格赛的半决赛中,伊朗男排将对阵韩国男排,中国男排则将迎战本次赛事中的黑马卡塔尔男排,在1月3日,中国男排曾在热身赛中3:1战胜卡塔尔男排,占据一定的心理优势。期待中国男排能够战胜对手,顺利进军决赛,并最终站上东京奥运会的赛场。

凤凰广东发自江门

编辑:韦思琪

[责任编辑:刘俞]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