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何火权简介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何火权,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民俗文化研究会会员,茂名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茂名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第八次作家代表大会代表。

何火权

何火权,广东省作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文艺评论家协会会员、广东省民俗文化研究会会员,茂名市作家协会副主席、茂名市文艺评论家协会副主席,广东省第八次作家代表大会代表。曾任全国公开发行的理论期刊《南方论刊》杂志副总编、编辑部主任11年,现任茂名市纪委宣传部部长。公开发表的有关冼夫人文化研究、地方民俗研究的理论文章20多篇;负责编撰了中小学校本教材《巾帼英雄冼夫人》(上、下册)《茂名荔枝文化史话》《冼夫人文化研究》(第三卷);出版有散文集《走过岁月》《思考的印记》,文学评论集《感悟与启迪》。

 

[责任编辑:何万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