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全国首届微信群主创业大赛即将召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新年伊始,由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主办,深圳链通百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首届微信群主创业大赛”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深圳召开。

新年伊始,由深圳市企业创新发展促进会主办,深圳链通百业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首届微信群主创业大赛”将于2020年1月11日在深圳召开。

据了解,活动现场链通百业将就自主研发的炎黄链基础公链展开深入讲解,展现区块链技术将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何种改变。同时将正式发布“微信群主创业大赛”小程序。活动当天将会有300余名现场嘉宾和行业领先的品牌供应商代表出席。

资料图片

对于刚刚过去的2019年来说,“区块链”无疑是互联网领域最热的话题之一。区块链扛起了世界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大旗,金融、电商、保险、房地产、医疗……越来越多的行业开始融入这场前所未有的变革,随着区块链技术的日趋成熟,大量“区块链+实体经济”的场景应用也将迎来高速发展。

凤凰网广东了解,深圳链通百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微信用户为基础打造的底层公链命名为:炎黄链,通过独创的商业模式链接中国所有中小微企业和实力雄厚的国企、央企、上市公司,实现平等的资源共享和利益共享,使链通百业区块链电子商务平台的每一位参与者都能公开、公平、公正地地获得自己共享资源和人脉产生的社会价值。据悉,本次活动公司旨在联合所有微信用户共同打造区块链价值互联网新时代的微信营销生态链。

组委会目前已邀请到深圳市六泰集团董事长、仙草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光伟、西安市军源牧业有限责任公司股东、常温奶专利发明张怀军、广州泽力医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乡乡、盛林蓝莓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化礼、深圳市万物荣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冯俊秋、顺丰冷链业务深圳总负责人王军、五香居老字号董事长孙洪留、台典酒业集团董事长杜富杰上台演讲,活动当天将有丰盛的礼品回馈现场观众,据说持续一周的微信群主创业大赛还有链通百业公司赞助的5位数神秘大奖。

尽力不如借力!抢占财富先机的最好办法就是站在巨人的肩膀上,通过观摩学习、深入研究目前已经成功着陆的区块链应用案例,实现“弯道超车”创新出适合自身需求的全新模式。

2020年区块链又将迎来什么利好政策?又将以何种更具想象力的方式促进供应链升级、助力行业发展呢?2020年1月11日,“全国首届微信群主创业大赛”可能会带来耳目一新的创意,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刘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