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梅州瑞山天泉 不一样的天然 不一样的好水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瑞山天泉是利用景区天然森林优质山泉水灌装而成。经中科院测评,是国内罕见的优质均衡水,长期饮用对提高人体免疫力及对糖尿病患者有一定作用。

梅州市瑞山天泉有限公司位于“世界长寿乡”“中国最美小城”“客家香格里拉”“广东绿色名县”的大埔县洲瑞镇,坐落于风景秀丽的广东瑞山森林康养基地内,距离梅州市区及大埔县城均为48公里,大约40分钟车程。

瑞山天泉是国内罕见的优质均衡水

瑞山天泉是利用景区天然森林优质山泉水灌装而成。为了充分利用优质山泉水资源,公司计划总投资1亿元,一期投资5000万元,已建成标准化生产厂房5000平米,一期引进3条全自动灌装生产线,主要生产380ml、4.5L、15L优质天然山泉水,全年累计可以完成20万吨左右成品水,该自动化生产线的最大特点就是可以做到无人值守,也将包装车间劳动密集型的模式用机器来代替,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节能减排;该天然山泉水的生产工艺也优于其它山泉水,水处理设备采用纳滤工艺,不管是丰水期还是枯水期都能更好的保障水的品质,都能达到始终如一的标准。

瑞山天泉赞助2019年汕头铁人三项亚洲杯赛

瑞山有丰富的天然山泉水资源,它处于富硒及稀土覆盖地带,茂密次森林根深叶厚,保水性能良好,地表水通过稀土层渗透,把稀土矿物质慢慢融入水中,通过地表岩层过滤,清澈透明。经中国广州分析测试中心检测,瑞山天泉富含:低钠(4.9mg/L)、淡矿(溶解性总固体58mg/L)、天然软水(硬度30mg/L)等特点,水中含有:锶、锌、铜、钒等人体必需微量元素,其中偏硅酸含量为37.3毫克/升,大于天然矿泉水标准的界限指标(>25mg/L),水质呈现弱碱性(PH值为7.39)。经中科院测评,是国内罕见的优质均衡水,长期饮用对提高人体免疫力及对糖尿病患者有一定作用。

经中科院测评,长期饮用瑞山天泉对提高人体免疫力及对糖尿病患者有一定作用。

希望通过我们的努力,将健康送到每一个人的手中。品瑞山天泉,享人生百年!瑞山天泉,把健康带回家!

[责任编辑:王明明]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