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弘金地斩获2021年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世锦赛全球独家商务代理权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日前,2021年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全球独家商务代理授权仪式在北京举行。在中国滑雪协会、2021年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世锦赛组委会、国际滑雪联合会市场推广公司的见证下,金地集团全资子公司弘金

日前,2021年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全球独家商务代理授权仪式在北京举行。在中国滑雪协会、2021年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世锦赛组委会、国际滑雪联合会市场推广公司的见证下,金地集团全资子公司弘金地体育正式与国际滑雪联合会FIS(Fédération Internationale de Ski)达成合作,成为2021年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世锦赛的全球独家商务代理商,将与国际雪联协力进行赛事的品牌推广和商务扩展。

国际滑雪联合会是国际间滑雪界的最大官方组织,是国际上对于滑雪运动规则的权威制定者以及国际比赛赛事的组织机构。国际雪联自由式和单板滑雪世界锦标赛是雪上运动的综合性赛事,每两年举行一次,重要性仅次于奥运会。2021年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世锦赛是我国首次举办雪上项目的世界锦标赛,该项赛事也会成为2022年冬奥会的测试赛。

目前,中国的冰雪产业正处在快速启动期,伴随着政策落地,奥运利好的兑现,冰雪产业总体量将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据《2018中国冰雪产业白皮书》预计,到2025年,我国直接参加冰雪运动的人次将达到5000万,并带动3亿人参与冰雪运动,冰雪产业规模将达1万亿元。随冬奥会“北京周期”的到来,以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引擎,未来四年中国冰雪产业将迎来高速增长期。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斩获2021年自由式滑雪及单板滑雪世锦赛全球独家商务代理权对于金地集团和弘金地体育来说具有非同一般的意义。“一方面,这是国际组织对金地集团和弘金地能力的认可,彰显了中国企业在国际上越来越强的竞争力;另一方面,这也将在金地集团和弘金地的发展史上画下浓墨重彩的一笔,此次签约意味着金地集团和弘金地的体育业务不再局限于网球领域,而是扩展到更多运动项目。”弘金地体育CEO刘丰宁先生说道。

作为中国最早上市并实现全国化布局的房地产企业之一,除了经营房地产业务外,金地集团秉承着对于网球的情怀和梦想,多年以来一直专注于网球垂直领域的发展。目前金地集团与全资子公司弘金地体育已在网球领域建立了全产业链条,成为勇于承担企业责任,推动中国网球发展的强劲力量。此次与国际雪联达成合作,是金地集团和弘金地首次涉足除网球以外的其他运动项目,是其在体育版图战略拓展上迈出的重要一步,金地集团和弘金地希望以网球为基础打造全体育链条的营销体系的决心可见一斑,以小球撬动行业的效果初见成效。

双方能够顺利达成本次合作,是基于国际雪联对弘金地体育丰富的体育营销和运动推广经验的认可。“今年,首届资生堂·深圳WTA年终总决赛的成功举办展现了赛事独家运营方弘金地体育极高的办赛水平,这给我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国际雪联秘书长萨拉·刘易斯(Sarah Lewis)表示,“赛事成功举办的背后,是(金地集团和)弘金地在网球领域数十年如一日的耕耘。与此同时,(金地集团和)弘金地还一直注重青少年网球运动员的培养,致力于推动网球运动在中国的发展。这些经实践验证成效的发展举措同样是发展冰雪运动的重要途径,是在中国推广冬季运动可借鉴的经验。未来,国际雪联将联合中国滑雪协会、(金地集团和)弘金地等中国的组织和企业,共同促进冰雪运动在中国的推广和普及。”

未来,金地集团和弘金地体育将在构造完整的网球垂直产业生态圈的基础上,继续开拓业务版图,打造全体育链条,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国内外体育行业中的市场影响力与竞争力。

[责任编辑:王邬秋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