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年打磨 铸造“九品西北菜”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1月1日,花费20多年倾力打造的餐饮品牌“九品西北菜”深圳梅林店开业仪式暨首届媒体品鉴会成功举办。

2020年1月1日,花费20多年倾力打造的餐饮品牌“九品西北菜”深圳梅林店开业仪式暨首届媒体品鉴会成功举办,深圳近百家权威媒体以及各路美食达人纷纷参与其中,对“九品西北菜”开业仪式和首届媒体品鉴会表示大力支持。

开业仪式现场合影

本届媒体品鉴会由“九品西北菜”创始人兼出品总监贾淑萍女士欢迎致辞,并且分享了关于品牌创始背后的故事。

创始人兼出品总监贾淑萍女士

据悉,“九品西北菜”是倾金河建材集团之力,萃取20多年用心精华,严格把控菜品供应链,历史20年,打造出来的新品牌。

本次品鉴会上,“九品西北菜”为了将羊肉最好的一面呈现给大家,全部由来自甘肃靖远的汤羊,原生态的自然环境和天然草药养殖,肉质鲜美可口,配上“九品西北菜”九种品质理念,将羊肉的功效发挥到了极限。

爆炒羊羔肉

清炖羊肉

手抓羊肉

除了本次负责人对于特色菜品——镇店三宝的深入介绍以外,近百家家媒体及各路美食达人也对菜品进行了精心品尝和热烈讨论,并分别从专业、民间的角度对招牌羊肉提出了宝贵意见。

另外“九品西北菜”服务人员的细心和专业也让大家赞不绝口,足以看出“九品西北菜”对于用户体验的用心之处,特别是重头戏“烤全羊”的上来,点燃了全场。

烤全羊

最后“九品西北菜”创始人贾淑萍女士在品鉴会上表示:不忘初心,要将好吃的东西传承下去,为高节奏的生活注入健康!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