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前海有喜!红星美凯龙深圳前海商场正式启幕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20年1月1日,红星美凯龙深圳前海商场正式启幕!

2020年1月1日,红星美凯龙深圳前海商场正式启幕!前海自贸区相关部门、官方媒体及业内翘楚纷纷出席此次盛会,共同见证家居新时代的华丽绽放,为前海自贸区首个家居综合体、第一个差异化定位轻奢网红家居Mall——红星美凯龙深圳前海商场的盛装启幕记录历史性的辉煌时刻。

活动现场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杨柳先生;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印先生、广东省营发中心总经理范俊先生等众多贵宾、以及品牌经销商代表悉数出席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重要时刻。

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杨柳先生

随着庄严的国歌缓缓奏起,鲜艳的国旗与司旗飘扬在蔚蓝的天空之中,“前海有喜”开业庆典,正式拉开了序幕。

开业舞狮

筑梦开业舞蹈之后,红星美凯龙家居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助理总裁杨柳先生为本次庆典致辞,他表示,红星美凯龙精耕深圳市场11年,恰逢前海新城市中心世界级湾区的快速发展,我们进入了深圳前海,从此在深圳有了新的起点。

深圳红星美凯龙世博家居广场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印先生

董事长陈印先生表示,红星美凯龙前海商场作为深圳前海自贸区首个家居综合体,也是第一个差异化定位轻奢网红家居Mall的商场,其战略布局的意义不言而喻!我们将利用广阔的市场前景,为广大消费者营造快捷方便的全业态购物环境。

开业现场

据凤凰网广东现场了解,红星美凯龙深圳前海商场是一栋独立的1-5 层约20000平米的家居类SHOPPINGMALL。品类结构明晰,品牌进驻严选,一层为新中式生活馆,二层为睡眠体验中心,三层为时尚客厅生活&儿童生活馆,四层为高端定制设计,五层为国际原创设计。

同时,这里还有infashion的网红打卡圣地,高端的国际时尚生活体验馆——瑞思国际体验中心,品类覆盖齐全,汇聚国内外顶尖设计。

此外,红星美凯龙深圳前海商场在开业之际,为广大消费者提供1000个开业红包全城派送,更有1元秒杀床垫秒杀,9元超值换购、百台电器/HUAWEI Mate 30 Pro满额赠、欧洲豪华双人游抽奖等活动喜惠全城。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