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第42届环球太太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南沙举行非 遗时尚大赏刚点燃时尚魅力热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展示了广州市以及南沙新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的国际化城市形象。

非遗时尚大赏刚点燃南沙的时尚魅力热潮,“国际文化体育时尚周”立即接棒!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2日,海上丝路国际文化体育时尚周将延续南沙的时尚风潮,举办包括第42届环球太太全球总决赛、第2届中国潮童百城选拔赛颁奖盛典、第3届海上丝路国际旗袍盛典全国总决赛、第8届中国(广州)国际模特大赛总决赛的系列赛事。12月30日晚,第42届环球太太全球总决赛将为时尚周拉开序幕,主题为“东西方文明对话”,来自全世界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90位环球太太通过活力环太、多彩环太、魅力环太等三个环节,在南沙一展美貌与智慧。

据悉今年环球太太总决赛参与的国家和地区包括中国、美国、日本、印度、英国、俄罗斯、德国、韩国、缅甸、尼泊尔、南非等。今年的环球太太总决赛亮点纷呈,将围绕东西文化交流、公益宣传、选美比赛等项目举办系列活动,大赛形式包括“反对家庭暴力、保护妇女儿童”公益主题演讲、东西方文化项目体验(包括:饮食、书法、国画、刺绣、烹饪等)、公益慰问走访、各国各地区才艺展示与交流、选美T台走秀等,力求把本届大赛打造成一场时尚、有内涵、有文化的国际高水平赛事。而此次环球太太活动,在南沙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的特意安排下,还走进了南沙各大景区,并在南沙区内的奥园酒店入住,让参与者近距离接触南沙的人文风情和旅游资源。

早在2016年8月26日-9月4日,2016第39届环球太太大赛全球总决赛在广州南沙体育馆圆满举行,共有来自国内外4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冠军选手参赛,观众人数5000人以上,创造了环球太太大赛历届以来第一大盛况。

参会嘉宾来自各行各业的精英,政届、时尚界、企业界人士积极参与共赴这场东西文化交流的赛事;除了国内重要媒体的持续关注和报道,国际主流社交媒体平台也有相关内容可供观看,本次大赛受到了全球各界的广泛关注,通过线上线下等全方位多渠道向国际海外传递广州声音,讲述南沙故事,充分展示了广州市以及南沙新区(自贸区南沙片区)的国际化城市形象。

近年来,南沙围绕“百姓喜爱”、“形式多样”、“内容创新”的理念添加更具时代和创造力的内容,立体全面的展示南沙底蕴与魅力。通过举办多场系列活动,南沙让国内外时尚精英、行业翘楚、广大民众领略到了当地时尚、艺术和文化的魅力,为南沙自贸区成为未来时尚和艺术之都打下了稳固的基础。南沙举办这一系列文化体育时尚活动,有利于让先进文化引进来,本土文化走出去,构建开放包容的人文环境,建设粤港澳大湾区一流宜居环境,提高南沙国际竞争软实力。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