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20广东跨年嘉年华出行秘籍!收藏这篇文章绝对方便你出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不见不散!

2020广东跨年嘉年华就要来啦!2019年12月31日景业·壹方天地特约黎明LEON METRO LIVE 2.0演唱会!2020年1月1日,元旦焰火嘉年华!在家门口跨年,肇庆人太幸福了!

2019年12月31日晚20:00

2020广东跨年嘉年华系列活动一

景业·壹方天地特约

黎明LEON METRO LIVE 2.0演唱会

肇庆新区体育中心

广东省肇庆市新区总部四路1号(北师大附属学校边上)

12月31日晚20:00,黎明将在肇庆新区体育中心与歌迷粉丝相约,迎接2020年!这是黎明时隔24年后再来肇庆,错过此时,更待何时?仰慕着他的你,赶紧来与他相约吧!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票

从12月31日起,为满足市民出行需求,以下公交将会经过肇庆新区体育中心

204路:路程为牌坊公园(端州)—肇庆东站,途经新区体育中心北门、东门。运行时间:牌坊公园6:30-22:20、肇庆东站7:00-23:30。

206路:路程为牌坊公园(端州)—肇庆新区体育中心北门、东门。运行时间:牌坊公园6:30-18:00、肇庆新区体育中心北门7:30-19:10。

鼎湖区6号线:广东理工学院至肇庆东站,途经新区体育中心。运行时间: 鼎湖7:00-18:00,肇庆东站7:40-18:00。

鼎湖10号线:鼎湖坑口至莲花镇,途经新区体育中心北门。运行时间: 鼎湖6:40-17:30,莲花镇7:30-18:00。

鼎湖11号线(试运行):鼎湖坑口至永安镇,途经新区体育中心东门。运行时间: 鼎湖7:00-17:30,永安镇7:30-18:00。

演唱会结束后部分公交车也将发车往端州、鼎湖、四会、大旺方向!

端州方向:新区体育中心→长利大道→鼎湖大道→321国道→星湖大道→端州路→西江北路→肇庆体育中心西门。沿途公交站点可以下车。

鼎湖方向:新区体育中心→新区环路→医专鼎湖校区→321国道→水坑→民乐大道→坑口→广东理工学院鼎湖校区。沿途公交站点可以下车。

四会方向:新区体育中心→长利大道→321国道→莲花镇→四莲公路→槎山客运站。沿途公交站点可以下车。

大旺方向:新区体育中心→长利大道→321国道→莲花镇→大沙镇→迎宾大道→大旺客运站。沿途公交站点可以下车。

服务时间:

31日晚上从22:00起至23:00(视现场实际情况调整)。

票价:演唱会结束后的回程公交车实行一票制6元。

2020广东跨年嘉年华系列活动二

元旦焰火嘉年华

肇庆新区音乐基地

政通路与金花路交界处(肇庆新区管理委员会附近)

元旦焰火嘉年华即将于2020年1月1日在肇庆新区音乐基地举办,嘉年华涵盖来自粤港澳地区多个乐队与歌手,美食巡礼和电音舞台等精彩内容,让你在新年的第一天玩到最嗨!

扫描上方二维码即可购票

注意

2020年1月1日

为方便各位街坊前往肇庆新区音乐基地

将新增临时公交专线哦!

去程

市体育中心专线:市体育中心南门-西江北路-端州路-东进大道-新区音乐基地

途经站点:市体育中心南门、西江北路、市中医院、端州六路、宝月公园、七星岩牌坊东、市车站、网商大厦、消防局、城东车场、端州三路、市四中、黄岗、市三医院、端砚文化村、宾日、【端州工业城路口←单向】、梅亭、蓝塘、工贸学校、端州一路、马头岗、外语学校、大冲、复退军人医院、苏村,苏村二、民乐桥、恒大鼎湖豪庭、美的公园天下、恒泰悦璟府、天后路口、港口路口、万福路口、富力尚悦居(鼎湖山牌坊)、罗隐路口、罗隐桥、【单行→星湖科技】、观砚隧道、桂城小学、创业路口、桂城车站、水坑、新区管委会、医专鼎湖校区、新区音乐基地

临时专线运行时间:临时专线运行日期为2020年1月1日当天15:30-19:30。

票价:新区音乐基地专线车票为3-6元,大冲站之前站点上车乘坐的票价为6元,大冲站后面站点上车的票价为3元。晚上焰火晚会结束返程公交车实行一票制6元。

温馨提示:除了临时专线外,市民也可以乘坐201、202、204、205、206、36等常规公交线路到达新区管委会站往南方向步行500米到达新区音乐基地。

返程

焰火晚会返程端州、鼎湖:新区音乐基地→凤凰大道→321国道→端州路→西江北路→肇庆体育中心南门。沿途公交站点可以下车。

服务时间:

1日晚公交22:00起至23:00发车(视现场实际情况调整)。

肇庆新区音乐基地地图展示

上为肇庆新区音乐基地行动导线及场内设置

请各位朋友收藏好这份出行规划

有朋友还不知道可以分享出去!

我们12月31日和1月1日

不见不散!

温馨提示

为确保所有游客都能享有安全愉悦的体验,敬请悉知:

1、排队等候时,请注重其他游客,请勿与他人发生冲撞、推搡;所有同行人须一同排队;

2、现场禁止吸烟(包括烟草及其他会产生烟雾的产品);

3、请时刻照看好同行的儿童,不满十六周岁的游客须由十六周岁(含)以上游客陪同入园;

4、不可携带易燃易爆炸、有毒危险品以及道具、金属器械等进入活动现场,进场前请自觉接受安全检查,听从工作人员指挥,有序检票进场;

5、请勿携带饮料酒水、瓜果零食等食物进入活动现场;

6、请保管好随身携带的财物,提高自身安全防范意识,以防财物丢失;

7、请勿擅自进入非公共区域,并注意避免电箱等危险区域,以免意外发生;

8、如遇突发情况,请保持镇定,听从现场工作人员指挥,有序疏散;如需协助,请向现场工作人员、安保人员求助。

[责任编辑:罗敏]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