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农行深汕特别合作区支行欢迎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2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汕特别合作区支行正式对外营业,将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居民提供对公、对私及本外币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这是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正式开业的第一家国有商业银行,也是合作区加快金融体系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伟平,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曲波;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国彪出席开业庆典,黄伟平、王国彪共同为该支行揭牌。参加本次开业庆典的还有深汕特别合作区相关职能单位和区属企业负责人、农行深圳分行各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客户代表。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12月30日,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汕特别合作区支行正式对外营业,将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及广大居民提供对公、对私及本外币一体化综合金融服务。这是在深汕特别合作区正式开业的第一家国有商业银行,也是合作区加快金融体系建设取得的重要成果。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伟平,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吴曲波;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国彪出席开业庆典,黄伟平、王国彪共同为该支行揭牌。参加本次开业庆典的还有深汕特别合作区相关职能单位和区属企业负责人、农行深圳分行各业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及客户代表。

▲揭牌仪式

王国彪表示,一直以来,农业银行积极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不断深化金融供给侧改革,大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在2017年9月深汕特别合作区体制机制调整方案的批复下发后,农行深圳分行第一时间研究决定成立了深汕特别合作区支行筹备组,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大力支持“飞地模式”,为把深汕特别合作区打造成为粤港澳大湾区东部门户提供全面的金融支持与保障。

▲中国农业银行深圳市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国彪

农行深汕特别合作区支行是农行深圳分行的一家一级支行,定位于一级支行的银行经营单位,这充分体现了农行党委对深汕特别合作区经济发展的信心和决心,也充分体现了农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与担当。

今年是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元年,也是《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实施的第一年,站在新的起点上,深汕特别合作区发展已迈入快车道,宏伟蓝图已经绘就,各项开发建设正如火如荼。在新的机遇与挑战面前,农行深汕特别合作区支行将在各级党委、政府的领导下,承担起历史所赋予的使命,积极融入区内经济发展,以专业、优质、高效的服务和优异的业绩,回报社会各届和广大客户的厚爱,为实现“创新引领发展,实干再造新城”的发展目标贡献力量。

▲深圳市深汕特别合作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黄伟平

黄伟平代表深汕特别合作区管委会对农行深圳分行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金融是经济发展的血液,银行是金融的核心。深汕特别合作区一直以来积极推动金融市场发展,加快金融市场体系建设。农行深汕特别合作区支行的开业是一个良好的开端,标志着深汕特别合作区金融市场体系建设取得突破,填补了合作区金融服务的空白,必将有力支持深汕特别合作区的各项开发建设,为经济发展注入更大的活力。希望该行能不断提升经营管理水平和金融服务能力,创新金融产品,建立良好的银政企关系,实现跨越式发展;希望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届继续对农行深汕特别合作区支行的发展给予全力支持,共同营造和谐发展、多方共赢的生动局面。

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深汕特别合作区支行将秉持“客户至上,始终如一”的服务理念,为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公众提供各类金融服务,欢迎广大客户光临。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