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壮大社委力量 求是文学社圆满举行“精进2020”迎新春写春联亲子传承活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12月28日,中国人民大学EMBA求是文学社,在深圳湾子非鱼艺术馆成功举行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校友盛宴活动——“精进2020”迎新春写春联亲子传承欢聚会。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12月28日,中国人民大学EMBA求是文学社,在深圳湾子非鱼艺术馆成功举行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校友盛宴活动——“精进2020”迎新春写春联亲子传承欢聚会。

本次迎新春写春联活动,由中国人民大学EMBA校友会深圳分会、中国人民大学EMBA求是文学社主办;活动得到广东中科华海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茅仙酒业(深圳)有限公司、深圳泓泰鼎业电子有限公司,1505班楼蓉、子非鱼艺术馆的大力支持。

这是文学社成立以来,成功举行的第三届迎新春写春联活动;是遵循文学社章程,两年一届的换届、对新社委成员委任授牌仪式;也是对文学社发展做出贡献的社委、社员给予的授牌表彰活动。

据悉,第二届社委由人大EMBA求是文学社社长陆军锋,秘书长楼蓉,副社长张强、曾炜、任顺标、马承禄、况飞跃、胡学军、李佳、王华文等共同组成。文学社授予深圳市福田区文联主席刘国威,深圳市美协副主席、子非鱼艺术馆馆长操应旺,深圳市科信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人大EMBA校友会深圳分会会长陈登志为荣誉顾问;授予深圳市星银医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兴为顾问;授予深圳泓泰鼎业电子有限公司董事长任希为荣誉社长。

活动上,名誉社长任希、社长陆军锋发表致辞:表示生命之灯因热情而点燃,生命之舟因拼搏而前行,希望广大人大校友和每一位求是人一起努力,共同把人大EMBA求是文学社这艘巨轮驶向远方,把求是文学社越办越好!邀请呼吁更多热爱文学的校友加入文学社,用诗和远方,建造心灵休憩的港湾。他们表示文学社的发展壮大,离不开社委、社会力量的热心支持!文学社将继续依托中国人民大学深厚的文化底蕴,发挥校友力量,遵循求是文学社”文以载道、商以济世“的发展宗旨,勤勉精进2020,讴歌新时代,传播正能量。

据悉,求是文学社为激发社员创作热情与激情,在子非鱼艺术馆设立了会员活动基地;子非鱼馆长操应旺、名誉社长任希、社长陆军锋、秘书长楼蓉、副社长张强共同为会员活动基地挂牌揭幕。为提升会员文化艺术素养与鉴赏力,活动特别邀请到深圳市美协副主席、子非鱼艺术馆馆长操应旺先生,为校友进行了精彩的《艺路芳华》艺术讲座。校友欢聚一堂,在岁末新年伊始之时,传承中国传统春联文化,挥毫泼墨提前迎接2020新春的到来。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