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海丰县绷紧安全生产弦 严把建筑安全关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安全生产工作重如泰山。我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海丰县绷紧安全生产弦严把建筑安全关

安全生产工作重如泰山。海丰县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近日,海丰县住建局组成执法队,先后到彭湃医院新院区、海迪公馆、保利海德公馆等在建工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详细检查各建筑工地的消防设施、工人宿舍、工人安全防护用具佩戴等安全生产管理、隐患排查治理、安全责任落实的情况和问题。

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执法队当场责令整改。要求各建筑工地进一步提高安全生产意识,抓实抓好自我巡查,消除监管盲区,全面排查安全隐患,并严格落实安全生产防范和应急救援措施,遏制安全事故发生。

来源:海丰广播电视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