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做一流产品铸一流品牌 采味轩产业园正式投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著名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生产商、汕尾市采味轩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海丰县生态科技城的产业园正式投产。

做一流产品铸一流品牌 采味轩产业园正式投产

近日,著名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生产商、汕尾市采味轩食品有限公司位于海丰县生态科技城的产业园正式投产。

采味轩海丰生态科技城产业园

据了解,采味轩东莞公司于2008年成立,2016年投资成立采味轩汕尾公司(汕尾市采味轩食品有限公司),汕尾海丰成为了采味轩总部基地。专业从事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的研发与经营。公司研发团队经过十余年的研究,创造性地开发出“酥脆花生”和“咸润花生”两大系列产品。酥脆花生--以“烘”为主,香酥可口,不粘牙不留渣;咸润花生--以“煮”为主,润香有嚼劲,原香不上火。

自动化的生产线

两年前,采味轩公司看好了汕尾及海丰县的投资环境,成为海丰生态科技生态城的第一批入驻投资商家。公司产业园占地面积达1万平方米,建筑面积约2万平米,有2栋5层厂房,1栋6层行政办公楼,1栋6层宿舍。公司现有员工近百人,原料基地合作农户千余家,为公司种植优质花生。工厂现有“酥脆花生”和“咸润花生”两组车间,分别各两条自动化生产线,能满足8000吨/年供应量。 

采味轩系列产品多次参加展会获好评。

目前,采味轩公司拥有“采味轩”、“百果世家”、“田间地头”、“咸润花”、“仰颜”等商标,目前“采味轩”、“百果世家”、“田间地头”产品在广东、海南、湖南等多地有售。 

市县领导参观采味轩展位

采味轩公司董事长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他表示,从2020年起,公司将依托海丰县盛产优质花生的优势,研发和推广系列花生果、花生米产品,新的起点,不忘初心,做一流产品,铸一流品牌!

凤凰网广东 晓城 发自汕尾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