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成功举行琥珀艺术财富讲座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行各业在大庆之年,纷纷举办丰富多采的庆祝活动;展示行业发展与成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各行各业在大庆之年,纷纷举办丰富多采的庆祝活动;展示行业发展与成就,祝福祖国繁荣昌盛、国泰民安。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12月20日,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携手米蓝国际,邀请双方VIP客户,在光大银行大厦一楼私人银行大厅,成功举办了“辉煌中华·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琥珀艺术财富讲座。

据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 为丰富会员体验,提升会员文化艺术鉴赏力,活动特邀了致力于琥珀科普文化推广、来自于米蓝国际的专业老师,为到会的观众讲述有生命活化石之称的琥珀文化及鉴赏方法;并在专业人员的指导下,欣赏了米蓝国际为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融琥珀雕刻精致工艺、及艺术珍藏价值于一体的致敬系列琥珀首饰作品及琥珀臻品。活动还邀请到莞香非遗传承、尚正堂集团的香道师进行了沉静的香道表演。

雅致的生活与对艺术藏品的喜好,需有富足的经济实力为依托。光大银行深圳分行为到场的双方会员,进行了《财的轨迹、富的规律》财富讲座,用大行专业的财富管理与敏锐的市场经验,让会员更熟知财富保值增值之道。此次活动,不仅为光大银行深圳分行VIP客户,提供了一次近距离欣赏琥珀臻品的机会,更是一次艺术与财富相得益彰的全新沉浸式体验。   

据悉,中国光大银行成立于1992 年8 月,多年来不断改革创新,锐意进取,通过加快产品、渠道和服务模式的创新,在资产管理、投行业务、电子银行和信用卡业务等方面培育了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基本形成了各业务主线均衡发展、风险管理逐步完善、创新能力日益增强的经营格局。中国光大银行于2010 年8月在上交所挂牌上市、2013 年12 月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截至2018年12月31日,中国光大银行已在境内设立分支机构1252家,实现境内省级行政区域服务网络的全覆盖,机构网点辐射全国136个经济中心城市。紧跟“一带一路”国家战略,加快国际化布局,香港分行、首尔分行、光银国际、光银欧洲、卢森堡分行相继开业运营;社会责任日益彰显,持续多年支持“母亲水窖”公益活动在社会上产生较大影响。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18年发布的“全球1000 家大银行”排名中,中国光大银行位列第39位,品牌形象和市场价值不断提升,在为广大客户和社会公众提供优质金融服务的同时,实现了良好的经营业绩,已成为一家运作规范、颇具影响力的上市银行。(楼蓉 李昕)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