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中山西区将举办中医健康养生文化节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第五届中山(西区)中医健康养生文化节将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日在中山市西区举行。

12月23日,第五届中山(西区)中医健康养生文化节新闻发布在中山市西区举行,凤凰网广东从发布会了解到,本届养生文化节由腾讯大粤网与广州腾威会展有限公司主办,并邀请广东省健康科普联盟等组织单位共同举办,将于2019年12月30日至2020年1月1日在中山市西区举行。

发布会现场

专业办会 “论坛+会展+公益大讲堂+义诊”

本届养生文化节主题为“中医传承·西区养生”,将通过“论坛+会展+公益大讲堂+义诊”的形式进行,覆盖专业的产业高峰论坛、热闹的行业会展、零距离的市民科普义诊等活动,在上四届文化节丰富多彩的基础上,进一步积厚中医养生文化底蕴,打造出广大市民喜闻乐见的大型健康养生盛会。主论坛设在中山喜来登酒店,开幕式、公益大讲堂以及专家义诊则设在中山西区天悦城广场。

据介绍,中医健康养生文化节已在中山市西区连续举办了四届,取得良好的市场口碑。主办方希望通过借助文化节平台,普及中医健康养生知识,不断提升群众对中医药文化认同感,增进人民健康福祉,全面展现出“中医养生”的健康西区。

高端论坛 300名专家聚焦产业发展风向标

作为紧扣产业前沿、聚焦产业发展的风向标,“中山西区中医健康养生产业创新发展论坛”将继续在本届文化节上举行。届时,论坛现场将汇聚300多名业内权威专家和企业投资精英,以开放的探讨和专业的解读,共同聚焦中山西区“健康未来城”的产业现状和发展规划。

论坛还将邀请广州中医药大学国医堂首席专家郑学宝、广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李志坚、广州中医药大学卫生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周尚成、广东省发展中医药事业基金会理事长贺振泉、广东威尔医院联合医生集团CEO林子洪、国家集团和中山西区企业家代表等大咖一同在现场分享干货、研判趋势、剖析心法、抛出智慧锦囊。

服务市民 中医养生活动精彩纷呈

活动期间,将有中医学专家亲临坐镇、中医学专家现场义诊、养生免费体验等亮点。另外还将安排连续三天的中医养生体验活动,每天有多名中医养生专家到场,为市民开展免费的养生咨询服务,并在过程中讲解养生的相关知识。

凤凰网广东发自中山

[责任编辑:郑航军]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