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28王老吉深圳锦绣中华店开业 传递健康养生消费意识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2月20日,1828王老吉深圳锦绣中华店盛大开业,带着广东特有的凉茶文化闯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12月20日,1828王老吉深圳锦绣中华店盛大开业,带着广东特有的凉茶文化闯入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

广州王老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涛

据凤凰网广东了解,王老吉一直在深化产品多元化与年轻化,新式茶饮店是王老吉向年轻化转型的突破口。1828王老吉致力于传承与发扬中国凉茶文化,循医食同源理念,将天然草本食材严谨搭配,工艺萃取精华,兼具“时尚”“健康”与“美味”三大要素,打破凉茶的固有认知,除了坚持传统凉茶的基本功效外,还给消费者提供更多符合健康理念的美味草本鲜茶、奶茶、甜品,为人们越来越大的个性养生饮食需求提供更多可能性。

资料图片

深圳锦绣中华是中国第一个文化主题公园,由锦绣中华微缩景区和中国民俗文化村组成,是海内外游客体验中国文化的首选之地。锦绣中华微缩景观园区囊括中国82个著名景点,一日即可打卡中国网红景点。中国民俗文化村,现有27个村寨,56族风情,民俗表演不间断!作为广东凉茶文化的影响力品牌、新式凉茶领军者、草本养生专家,本次1828王老吉进驻深圳锦绣中华民俗村,既向来自世界各地的旅行者展现广东民俗凉茶文化,又通过草本健康茶饮向消费者传递健康养生消费的意识。

1828王老吉锦绣中华民俗村店开业大吉

本次1828王老吉锦绣中华开业活动中,还举办了广州王老吉餐饮管理发展有限公司(1828王老吉)与广州市领航食品投资有限公司、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大健康产业联盟三方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暨草本健康糖项目启动仪式,确立由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大健康产业联盟牵线、1828王老吉与广州市领航食品投资有限公司携手研发的健康草本糖项目,一旦草本健康糖成功面世,将会为“戒糖”人士提供选择更多样的低热量健康养生草本饮品,助力1828王老吉大健康产品理念。

1828王老吉与领航集团、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大健康产业联盟签约三方合影留念(左:粤港澳大湾区国际大健康产业联盟执行主席朱惠成,中:广州王老吉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永涛,右:广州领航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高建娇)

[责任编辑:张子翔]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