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1849㎡全国最大肯德基餐厅深圳开业 “圣诞炸鸡店”惊喜回归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今年在深圳,“圣诞炸鸡店”现身全国最大的肯德基餐厅,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店惊喜“营业”。

又是一年圣诞季,除了歌声、礼物和大餐,今年人们的圣诞惊喜又多一样:2018年曾引发热议的肯德基“圣诞炸鸡店”短片不负众望再次于欢乐12月暖心回归。而今年在深圳,“圣诞炸鸡店”现身全国最大的肯德基餐厅,于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店惊喜“营业”。

一年只开一个月的“圣诞炸鸡店”

1849㎡全国最大的肯德基餐厅

凤凰网广东了解到,这一间全国最大的肯德基餐厅,坐落于深圳市宝安区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南登陆大厅3层,占地面积1849㎡,于圣诞前夕正式开业。

同时,餐厅拥有8台具备人脸识别功能的自助点餐机,776个座位。开阔方正的空间布局,方便顾客更快地锁定点餐区、用餐区等功能区域,以免在餐厅迷失方向。设计则在最新版本上进行了优化,红白配色的工业风,经典的汉堡、炸鸡产品漫画图案,整面墙的潮酷黑白涂鸦……让顾客在用餐的同时,感受到肯德基的多元文化。

8台支持人脸识别支付的自助点餐机

据店内负责人介绍,为保证大展期间的餐饮供应,国展店采用了集中厨房的设计,以确保能够应对大展期间的客流。而在11月中旬举办的2019大湾区工业博览会上,国展店首次试营业,短短4天接待顾客近一万人次。但由于门店选址的特殊性,国展店目前只在有大型展会的时候营业,为展会客流提供香辣鸡腿堡、吮指原味鸡等一系列大众喜爱的经典产品。

最大肯德基餐厅内部视野开阔

据了解,深圳国际会展中心是深圳建市以来最大的单体建筑,也是全球第一个集大型建筑、轨道交通、水利工程、市政工程同时开发的建筑工程,整体建成后将成为全球最大的会展中心。

探店寻宝KFC圣诞季 助你美梦成真

在超过1800平米的肯德基餐厅里,寻觅圣诞老人准备的惊喜宝藏,还有比这更有趣的圣诞节目吗?在12月21日的圣诞炸鸡店中,受邀前来探店的顾客们加入了圣诞寻宝的大军,在偌大的肯德基餐厅里开始了圣诞惊喜之旅。

顾客Vivi在红墙上的圣诞花环中找到了这次圣诞寻宝活动中的第一个圣诞袜,里面藏着的原来是本次圣诞季的断货王——戴着圣诞帽的哆啦A梦玩具。“拥有了这只无所不能的小蓝猫,仿佛随时都能开启一场暖心又神奇的冒险!”Vivi开心地说。

盲盒爱好者末末发现了藏在点餐台边的迷你圣诞袜,打开是一支限量版的大牌口红:“是李佳琦推荐过的色号!我一直想要的啊啊啊,在肯德基圣诞炸鸡店美梦成真啦!”

寻找到圣诞宝藏的幸运顾客

打开藏宝的圣诞袜,是李佳琦推荐爆款口红

一年直播超过360场的李佳琦,一直以“拼命”的劲头感染、打动着时下的年轻人。明天流行什么颜色?下一个“顶流”主播是谁?瞬息万变的世界,没有人知道未来的样子。全力以赴活在当下,用每一天“去拼”才不辜负时代给予的机会。

在今年的圣诞炸鸡店,“魔性十足”的主播李佳琦在肯德基美食的犒赏中摆脱疲累,将“拼命红”作为自己的本命色,重拾“魔性”带着“拼命劲”回归。同样在拼搏着的年轻人,何不在这个圣诞节,用一桶炸鸡,过一个“拼命红”的圣诞。

主播李佳琦

“爆款”频出美食与快乐尽在圣诞炸鸡店

在这一季圣诞,通过“任意门”穿越到圣诞炸鸡店温馨的童话世界变成了现实。在国展中心店,除了将暖心又神奇的“圣诞炸鸡店”化为现实,还为所有热爱美食的人带来的三款拥有“魔性”基因的当季美食,犒赏努力拼搏了一年的你。

圣诞新品“热辣海苔薯片脆皮鸡”不仅延续了曾经在2017年大火的“热辣薯片脆皮鸡”的酥脆多汁,还裹上了海苔碎和日式七味唐辛子,增加丰富口感,令人大呼过瘾。2019年一经推出就风靡市场的“可歌可颂”肯德基大可颂在圣诞季更是拥有了丰富“内涵”,创意十足的“咸蛋黄流心可颂”,在香热的可颂酥皮内,流动着咸甜相交的惊喜,让人一口就停不下来。

深谙美味鸡肉料理之道的肯德基,还在本次圣诞季为喜爱圣诞传统火鸡大餐的消费者打开了全新的火鸡吃法。精心炖煮的手撕火鸡肉混搭香辣鸡腿肉,组成“手撕火鸡肉鸡腿堡”,给你“两种鸡肉,一口美味”。

这个圣诞季,无论你是一人独享美味,还是与密友两人小聚,或是呼朋唤友开欢乐派对,搭配这三款“魔性”美味新品的不同套餐,都能让你的圣诞“好吃”得停不下来。

一桶炸鸡,遇见圣诞快乐

肯德基圣诞新品

充满想象力的肯德基,在2019年最后一个月,不仅以突破美味极限的圣诞限量新品和“脑洞大开”的奇幻圣诞活动给拼搏了一年的人们一份欢乐犒赏。神奇“圣诞炸鸡店”里的“魔性”嘉宾李佳琦,还给大家带来一份感染力十足的精神激励,让年尾疲累的人们保持积极状态,一起“拼命红”。每一年圣诞季节,肯德基都用奇妙的体验,带你遇见别样的圣诞快乐。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