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浓浓“一带一路”风情 《代号黑狗》见面会在佛山举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2月20日上午,一带一路电影《代号黑狗》观众见面会在佛山举行。

以功夫电影为媒,深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影视文化产业发展。12月17日,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在佛山南海拉开帷幕。

12月20日上午,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的系列活动之一——一带一路电影《代号黑狗》观众见面会在南海中海百老汇影院举行。中国电影制片人协会国际部主任张臣政,白俄罗斯文化部前副部长、白俄罗斯国家电影制片厂厂长、《代号黑狗》出品人总制片人乌拉基米尔,白俄罗斯国家电影制片厂大中华区首席代表、白俄罗斯壹米国际传媒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晓梦出席见面会,并与佛山观众进行面对面的交流。

一带一路电影《代号黑狗》观众见面会

佛山作为一座以功夫驰名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武术文化底蕴深厚,群众基础广泛。2017年首开先河,率先成功策划并打造了南方影视中心·2017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今年全面升级打造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进一步丰富不同的功夫动作题材电影展的策展,务求以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化、高端化为总目标,推进大湾区影视产业发展,搭建国际影视交流合作高端平台,助力南方影视中心建设,共享人文湾区。

通过精彩纷呈的电影展映、主题活动,打造功夫文化盛会,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电影展映部份,活动以五个电影单元的40多部代表作品,超过80场功夫电影在五区轮番上映,数场中外电影剧组见面会等精彩内容,为大家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

嘉宾分享

其中,为助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积极参与文化交流与合作,促进文明互鉴,实现亲诚惠容、民心相通,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和“引进来”。在扩大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的同时,让中国观众感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本次电影周专门设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动作)电影单元,从而促进“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建设,打造“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品牌,最终为全方位提升我国文化领域开放水平,构建文化交融的合作平台。

见面会合影

《代号黑狗》(《Black Dog》)是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动作电影单元邀请的电影。此片是在2018年上线的白俄罗斯影片,全长100分钟,由亚历山大·弗兰斯克维奇·莱叶Alexander Franskevich-Laye导演,瓦尔迪米尔·耶皮范斯夫、卡瑞娜·拉祖莫夫斯科娃、伊戈尔·斯科夫主演。讲述了以20世纪90年代马哈拉施特拉的一个小村庄为背景,特种部队少校安德烈·鲁佐夫在一场战斗中消灭了一群恐怖份子,但也因此失去了所有的战友。在国外昏迷了很长一段时间后他奇迹般的活了下来。回到家乡在接受审讯后鲁佐夫开始为朋友们报仇,也因此卷入了一场国际犯罪组织策划的恐怖活动中。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