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直戳心灵 印度电影《爸爸》观众见面会在佛山举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2月20日下午,《爸爸》观众见面会在南海中海百老汇影院举行。

以功夫电影为媒,深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影视文化产业发展。12月17日,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在佛山南海拉开帷幕。

12月20日下午,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的系列活动之一——《爸爸》观众见面会在南海中海百老汇影院举行。

活动现场

佛山作为一座以功夫驰名中外的历史文化名城,武术文化底蕴深厚,群众基础广泛。2017年首开先河,率先成功策划并打造了南方影视中心·2017佛山功夫(动作)电影周,在业界引起了广泛的关注和好评,形成了良好的品牌效应。今年全面升级打造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进一步丰富不同的功夫动作题材电影展的策展,务求以国际化、专业化、创新化、高端化为总目标,推进大湾区影视产业发展,搭建国际影视交流合作高端平台,助力南方影视中心建设,共享人文湾区。

通过精彩纷呈的电影展映、主题活动,打造功夫文化盛会,丰富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电影展映部份,活动以五个电影单元的40多部代表作品,超过80场功夫电影在五区轮番上映,数场中外电影剧组见面会等精彩内容,为大家带来震撼的视听盛宴。

17日到21日电影展期间,活动共安排了40多部,超过80场功夫(动作)电影轮番上映,覆盖面涵盖全市五区各大电影院线,免费派出超过7000张电影票送给市民入场观看。影展分为经典功夫(动作)电影、功夫(动作)动漫电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动作电影、佛山光影和甄子丹电影五大单元。

其中,为助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积极参与文化交流与合作,传承丝路精神,促进文明互鉴,实现亲诚惠容、民心相通,推动中华文化“走出去”和“引进来”。在扩大中华文化的国际影响力的同时,让中国观众感受“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和地区的文化,本次电影周专门设置“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动作)电影单元,从而促进“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合作平台建设,打造“一带一路”文化交流品牌,最终为全方位提升我国文化领域开放水平,构建文化交融的合作平台。

嘉宾分享

《爸爸》(《BaBa》)是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动作电影单元邀请的电影。此片是在2019年上线的印度影片,全长122分钟,由拉杰·古普塔Raj Gupta导演,Deepak Dobriyal 迪帕克·迪布利亚尔、Nandita Dhuri南迪塔·德伍利、Spruha Joshi 斯布哈·乔什、Abhijeet Khandkekar阿布依杰特·汉德克卡主演。讲述了以20世纪90年代马哈拉施特拉的一个小村庄为背景,讲述了一对聋哑夫妇收养一个正常的孩子,用他们仅有的一点钱和无微不至的关爱把他抚养成人的故事。当孩子的富有的生母回来认领他时,他们的世界被撕裂了。他们如何用微薄的积蓄尽最大努力争取孩子的监护权,构成了这个苦乐参半的故事。

印度电影带来的内心震撼,一直都是其电影中的深刻呈现。这种深刻的内在精神,远比大众所认识的宝莱坞电影的歌舞喜剧元素,更能直戳观众的心灵感悟。电影用一个孩子,在养父母与亲生父母之间的拉锯战之中的存在关系与感情描写为主体,细腻入微的展现出人们情感的深刻与变幻。印度电影《爸爸》,绝对会给大家带来很多内心的回响。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