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文章:第二部《哪吒》有机会在未来3-5年内面世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2月18日下午,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哪吒之魔童降世》观众见面会在南海举行。

以功夫电影为媒,深入推动粤港澳大湾区影视文化产业发展。12月17日,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在佛山南海拉开帷幕。

12月18日下午,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的系列活动之一——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哪吒之魔童降世》观众见面会在南海中海百老汇影院举行。《哪吒之魔童降世》制片人刘文章出席了见面会,并与来东软技术学院动漫设计专业的一百多位学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 

活动现场(摄/郭颖桃)

令人期待的是,在这部近50亿票房《哪吒之魔童降世》电影结束时最后一个彩蛋——《姜子牙》,将于2020年的大年初一正式上映。据制片人刘文章透露,《哪吒》第二部有机会在未来3-5年内向大众面世。

活动现场(摄/郭颖桃)

《哪吒之魔童降世》改编自中国神话故事,讲述了哪吒虽“生而为魔”却“逆天而行斗到底”的成长经历的故事。 《哪吒之魔童降世》在前作的基础上大胆创新,既保留了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又加入了流行元素,片中有不少世俗丑恶的一面,哪吒作为一名中国创造的反叛型超级英雄,虽看起来反叛传统却依然保留着最中正的热血和感动,依然有着奉献和担当的着中华文化的价值取向。

17日到21日电影展期间,活动共安排了40多部,超过80场功夫(动作)电影轮番上映,覆盖面涵盖全市五区各大电影院线,免费派出超过7000张电影票送给市民入场观看。影展分为经典功夫(动作)电影、功夫(动作)动漫电影、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动作电影、佛山光影和甄子丹电影五大单元,《哪吒之魔童降世》是2019中国佛山大湾区功夫电影周经典功夫(动作)电影单元邀请的电影。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