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献爱心,一起创19|茂名新华街道:齐动员,迎国检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奋战三十天,全力迎国检”集中整治行动轰轰烈类开展到新华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与、社区工作者、包联单位、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全民参与。

近日,“奋战三十天,全力迎国检”集中整治行动轰轰烈类开展到新华街道,相关部门工作人与、社区工作者、包联单位、党员、群众和志愿者全民参与。该行动展现了茂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许志晖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上关于创卫迎暗访的讲话精神,也给予了新华街道全体上下攻坚克难的决心,再一次提升了众人顺利通过国家暗访的信心和决心,再加温,再推进,再部署,做好创卫“冲刺战”的准备,确保创卫目标如期实现。

争创国家卫生城市,人人有责。新华街道目前仍然存在有居民区保洁不到位、门前多处垃圾落地、生活垃圾不入桶、衣被随意晾晒在楼外、焚烧垃圾、建筑材料乱丢弃、角落堆积废旧家具等难以整治的创卫难点,但在志愿者坚持不懈的创卫宣传教育下,居民的卫生意识均有了不同程度的提高,以上现象越来越少,甚至慢慢消失。

12月10日晚上包联单位与新华东居委干部在茂新村小区巡查。

12月10日晚上包联单位市委政法委干部与新华西居委干部在新华西辖区巡查。

“以前我们市场小摊贩乱摆卖现象极其严重,但是现在经过了大家的教育宣传,那些小摊贩慢慢都不再随意摆卖。”看到创卫以来街道的变化、人民群众的卫生意识不断提高,新华街道办的冯主任感慨万分,她深切地懂得这并不只是某一个人的功劳,而是街道大家齐心协力、共同努力的结果。

12月11日,新华东社区组织包联单位人员和社区志愿者及保洁员,在辖区内清理垃圾及保洁卫生。

12月12日,新华西社区组织包联单位市委政法委工作人员、街道驻队干部、社区干部、社区志愿者及保洁员,在辖区内清理垃圾及保洁卫生。

12月12日,铁路社区干部、包联单位茂名市四中志愿者,在铁路四区开展文明劝导乱摆乱卖、及保洁卫生。

创卫活动是一场永恒的“持久战”,只有开头,没有结束,永远在路上。但在这路上,有你我并肩同行,每一个人都有责任参与到创卫中来,如此,我们的城市才会变得更加整洁,更加干净,更加美丽!

撰文:杨海纳

审核:何少良

凤凰网广东发自茂名

[责任编辑:何万里]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