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2019第二届智慧生态全渠道高峰论坛召开


来源:新华网

12月12日,2019第二届智慧生态全渠道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本次论坛由建行大学和《零售银行》杂志社联合主办。

2019第二届智慧生态全渠道高峰论坛在深召开

12月12日,2019第二届智慧生态全渠道高峰论坛在深圳召开。本次论坛由建行大学和《零售银行》杂志社联合主办。

据了解,本次论坛聚焦“新金融、新生态、新渠道、新体验”的主题,围绕“新金融时代,银行渠道的发展趋势与未来”“渠道如何创造与经营生态场景”“5G新技术带来新体验和新服务”等话题,分享了近年来在线上与线下协同服务的创新案例,以及国内外银行同业的经验,共同探寻银行渠道生态建设的新观念、新趋势、新策略,为业界提供了全渠道发展的前瞻思考。

“我们正处于新一轮科技革命和行业变革的历史交汇期。新渠道是在传统渠道优势日渐式微背景下的重构;新生态是深层整合社会资源、回应金融服务需求的切实举措。”建行大学执行副校长陈孝周说。

陈孝周表示,我们将探寻构建搭载金融+非金融场景的全渠道商业模式,加速生态布局,圈定衣、食、乐、行、公共服务等八大生态,逐渐织成生态场景之网;坚持全渠道战略,实现自渠道和外场景“用户通、信息通、产品通、数据通”体验一致、服务一体。

中国建设银行副行长纪志宏做《重构逻辑·延展边界·极致体验》的主题演讲。他表示,重构金融逻辑,延展生态边界,再造客户体验,是未来银行业发展取得实质性突破的关键所在。该行将借助金融科技的力量,赋能传统金融业务,为银行构筑金融生态圈注入活力,以更加便捷和有温度的服务惠及大众。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