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某商户倒卖假机油 店长被依法刑拘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机油是汽车发动机的润滑剂,一旦使用假机油,质量得不到保证,损坏车辆不说,还将直接影响司机和乘客的人身安全!日前,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八卦岭派出所根据线索,在辖区汽配城查获一宗倒卖假机油的案件,涉案金额

机油是汽车发动机的润滑剂,一旦使用假机油,质量得不到保证,损坏车辆不说,还将直接影响司机和乘客的人身安全!日前,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八卦岭派出所根据线索,在辖区汽配城查获一宗倒卖假机油的案件,涉案金额约30万元,并将涉案嫌疑人梁某娟依法刑事拘留。

近日,福田警方接到一条线索称:八卦岭汽配城某商户涉嫌倒卖假机油,前期上家已经被抓捕,此商户疑似下家。该线索由经侦大队转到八卦岭派出所。接报警后,重案组立即出动,前往汽配城进行踩点调查,开展研判工作。

经过合成作战室民警2天的细致调查,警方摸清了涉案店铺的情况。原来,该店铺主要经营的并非是机油,而是照明灯具,假机油只是梁某娟顺道卖的,是从外省的一名唐姓“上家”那里拿的货,大多是假冒的知名品牌机油,涉案金额约30万元。

8月16日16时许,派出所办案民警杨健等5名警力动身前往该店铺,将嫌疑人梁某娟现场抓获,现场缴获假冒的各品牌机油200余瓶。在铁证面前,梁某娟很快就承认了倒卖假机油的犯罪事实。

“这些机油确实是假冒伪劣的,每瓶售价比原价便宜三分之一到一半。”梁某娟供述:“这批货才刚到不久,没想到这么快就被查了。”

最终,梁某娟因涉嫌“销售假冒注册商标的商品罪”被福田警方依法刑事拘留30日。

办案民警杨健表示,“这些假机油大多是小厂家生产的,以次充好,质量得不到保证,一旦使用,还有可能造成安全隐患,威胁车辆和人身安全!”

福田警方提醒广大车主,购买汽车配件还需走正规渠道,切勿“贪小利而吃大亏”。同时告诫不法分子,任何制假售假的违法行为,都将受到公安机关的严厉打击!

(来源: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

[责任编辑:池婷]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