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禁毒委督导组来广东督导检查 强调加强禁毒工作决策部署意义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2月4日至6日,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副司长张兴林、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巡视员于海斌率领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到广东督导检查禁毒工作。

督导检查组听取省禁毒办、省禁毒委有关成员单位和广州市禁毒委禁毒工作汇报

12月4日至6日,应急管理部危化监管司副司长张兴林、国家禁毒办副主任、公安部禁毒局副巡视员于海斌率领国家禁毒委督导检查组到广东督导检查禁毒工作。6日上午,督导检查组在省公安厅听取省禁毒办、省禁毒委有关成员单位和广州市禁毒委禁毒工作汇报。省禁毒办常务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局局长刘国强代表省禁毒办作了汇报发言。会议由省禁毒办副主任、省公安厅禁毒局副局长何伟钦主持,省禁毒委部分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张兴林指出,广东各地、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家禁毒委的决策部署,充分发挥政治优势和制度优势,紧密结合本地毒情实际,认真谋划、主动作为、攻坚克难,缉毒战果丰硕显著、管控措施精准严密、整治创建成效突出、基础工作亮点纷呈,禁毒工作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显著成绩,带动区域性毒品形势持续向好发展,为全国毒品形势全面好转的积极变化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强调,广东要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以最大的决心把全民禁毒工程推向深入;坚持问题导向,以最细最实措施解决人民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毒品问题;持续自我加压,推动禁毒重点整治工作向更深层次发展;勇于改革创新,努力创造更多更好毒品治理模式和先进经验;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坚定信心,自我加压、持续发力,以十九届四中全会关于创新社会治理的论述为指导,全面加大打防管控工作力度、强化毒品治理体系建设,奋力开创新时代禁毒工作新局面。

督导检查组参观省公安厅联创中心

督导检查组在佛山检查禁毒工作

督导检查组在珠海检查禁毒工作

在粤期间,督导检查组还前往佛山、珠海、广州等地实地检查禁毒工作。

撰文:童身贵 徐隆浩 王玉文

来源:广东省禁毒办

[责任编辑:罗嘉铭]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