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员工荣获《南方都市报》优秀通讯员称号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12月3日下午,在南都(深圳)智库周产品发布会暨南都智媒中心首批生态伙伴合作启动仪式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副总经理楼蓉、品牌经理李昕、沈婷荣获2019年南都优秀通讯员暨“智媒同行者”荣誉称号。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123日下午,在南都(深圳)智库周产品发布会暨南都智媒中心首批生态伙伴合作启动仪式上,光大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副总经理楼蓉、品牌经理李昕、沈婷荣获2019年南都优秀通讯员暨“智媒同行者”荣誉称号。

作为2019年南都智库产品发布周的重头戏之一,南都(深圳)智库周产品发布会暨南都智媒中心首批生态伙伴合作启动仪式在深圳万科前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来自政商学界的一众嘉宾共同见证南都智媒转型的实践成果。

光大银行深圳分行抢抓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和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双区驱动”重大历史机遇,在以彭建平行长为班长的党委班子的带领下,认真贯彻集团、总行提出的一流财富管理银行的目标,结合分行中心工作,精心策划宣传主题,突出重点,营造亮点,综合运用多种媒体渠道,进一步提升新闻宣传工作力度,扩大传播影响,为改革发展营造良好舆论环境。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