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畅想平洲•“玉”见好声音开Show 尽享完美的音乐下午!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引爆音乐会激情气氛,观众沉浸其中!,,

“天下玉·平洲器”第二届平洲玉器珠宝文化节(下简称“玉文化节”)12月5日隆重开幕!本届玉文化节精彩不断,为市民献上一场玉文化盛宴。

作为玉文化节的重要的嘉年华活动之一,畅想平洲•“玉”见好声音音乐会在12月7日下午平洲玉器街(三面观音)隆重上演,为平洲玉器街的游客带来一个美好的下午。

动感音乐嗨翻全场

助力平洲玉器街文旅发展

本次音乐会上,来自2019年中国好声音佛山赛区总冠军马晓玲(dream乐队主唱)、2019中国好声音佛山赛区亚军蒙面ken歌、2019中国好声音佛山赛区人气选手邹佳承、2019中国好声音湖南赛区人气选手贺珊、说唱歌手Coldbooy为大家倾情献唱。

音乐会歌手献唱

一段《Good time》开场热舞点燃激情,首先出场的是乐队组合dream乐队,其中主唱是2019年中国好声音佛山赛区总冠军的马晓玲,震撼的听觉盛宴源源不断。《当你》、《传奇》、原创歌曲《习惯》、《思觉失调》、《骚灵情歌》等多首经典原创和翻唱歌曲轮番上演,美妙歌声,引爆音乐会激情气氛,观众沉浸其中!

音乐会除了歌曲盛宴以外,还有最劲爆、最酷炫的《镜片人》舞蹈表演,充满声光电的特效带给观众视觉和听觉的震撼体验。

现场观众沉浸音乐会之中

“平洲玉器素有什么美誉?”主持人向现场观众发出了提问。据主办方介绍,音乐会是一次介绍玉器街的机会,音乐会现场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绕着平洲的玉器文化以及本届玉文化节所开展的相关活动,让观众在问答互动中,加深对平洲的印象。

活动主办方表示,在第二届平洲玉器珠宝文化节举办音乐会,吸引游客驻足平洲玉器街,这是提高城市软实力的一项重要活动,为所有坚持音乐梦想的人一个自我展示的平台和机会。

借势畅想平洲•“玉”见好声音乐会,第二届平洲玉器珠宝文化节吸引了珠三角地区优秀音乐人参与,用高品质的音乐为平洲玉器街城市品牌传播营造新热点,促进平洲玉器街与粤港澳大湾区的文旅交流。

活动现场

第二届平洲玉器珠宝文化节

更多精彩活动等你参与

“天下玉•平洲器”2019第二届平洲玉器珠宝文化节12月5日—8日期间,还有平洲玉器珠宝原创设计研讨会、平洲玉器街“新青年新经济”创新创业发展研讨会、“十大金牌导购大师”启动、“十大网红玉器街探店”等展览峰会和嘉年华活动精彩呈现。

活动聚合各方优质资源,举办多场展览及峰会,构建全新的竞技平台和完善的信用平台,引领时尚的珠宝玉器设计潮流。

平洲玉器,以精湛的雕琢技艺闻名于世,以优雅的气质广受欢迎。一直以来,平洲玉器更多以高端、贵重的形象展现在世人面前。活动方表示,欢迎四方游客一起来平洲玉器小镇,发掘平洲“玉”之美。

【平洲玉器街2019文创设计大赛获奖作品展】

时间:12月5日-8日

地点:翠宝园

形式:作品展

【平洲玉器珠宝原创设计研讨会】

时间:12月7日2:00-3:30

地点:大明宫

形式:圆桌对话+交流对接

【平洲玉器街“新青年新经济”创新创业发展研讨会】

时间:12月8日9:30-11:30

地点:大明宫

形式:座谈会+交流对接

【“十大网红玉器街探店”】

时间:12月6日至8日,连续3天

形式:10位网红将走访平洲玉器街店铺,通过直播平台进行现场直播,带你探访平洲玉器街网红玉器店,让你足不出户都可以看玉器、识珠宝、鉴赏镇店之宝,感受平洲玉器大观园的魅力。

凤凰网广东发自佛山

编辑:郭颖桃

通讯员:巫明燕

[责任编辑:曾群善]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