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12月7日,新机遇、新成果、新未来——2019年前海成果发布会在前海万科企业公馆举行。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12月7日,新机遇、新成果、新未来——2019年前海成果发布会在前海万科企业公馆举行。会上,交通银行深圳分行与深圳市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管理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位于深圳西部,毗邻香港,在共建“一带一路”、推进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及参与国际合作方面发挥重要作用。未来,前海将进一步建设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现代服务业创新合作示范区。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成立于1990年,始终坚持以服务特区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各项业务持续健康发展。此次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的签订是该行坚持国有银行本心与初衷,全力为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建设做出新贡献的新举措。

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将围绕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内的开发建设及产业特征,为区内建设及产业提供全方位针对性融资支持。在支持前海产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金融创新等方面与区内企业开展深度合作,为区内中小企业提供普惠金融融资服务,支持区内科技创新产业运营服务平台建设,为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从信贷资源、金融产品、机构布局等方面为合作区提供全面支持。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了解到,交通银行深圳分行还将充分发挥综合化和国际化经营优势,支持前海跨境金融业务的发展;运用区块链技术,为企业搭建多维度的跨境业务线上对接桥梁;积极支持前海股权交易平台发展;依托交银信托和交易所平台,为企业提供股权收益权信托融资服务;积极探索发展航运金融。

深圳前海深港现代服务业合作区将通过提供优惠的政策及优质的服务,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支持交通银行深圳分行在前海合作区内的有关机构设立及业务发展,并在业务创新、投资及项目审批方面给予支持与配合。(张亚梅)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