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首所公办艺术高中明年开办 提供1200个学位


来源:南方都市报

深圳首所公办艺术高中明年开办,1200学位,公开选调优秀教师深圳将新增一所公办艺术高中。日前,记者获悉,深圳市艺术高中将于2020年秋季办学招生,办学规模为24个班,提供学位1200个。这也是深圳市教

深圳首所公办艺术高中明年开办,1200学位,公开选调优秀教师

深圳将新增一所公办艺术高中。日前,记者获悉,深圳市艺术高中将于2020年秋季办学招生,办学规模为24个班,提供学位1200个。这也是深圳市教育局批复成立的第一所具有鲜明艺术特色的公办全寄宿制普通高中。同时记者了解到,学校因发展需要,现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优秀教师共9人,报名时间从即日起截至2019年12月31日。

WechatIMG10.png

校园环境优美 将实行小班化教学

据悉,深圳市艺术高中地处龙华区龙华街道民清路与东环一路交界处(原龙华高级中学校址),占地26533.91平方米,建筑面积55241.24平方米,设有教学楼、文体楼、图书馆、运动场及学生公寓等,是一所园林式学校。

学校的办学目标是建设一流科学文化素养和一流艺术素养的“双一流”高中。创造一个充满活力的学习环境,并在无处不在的艺术氛围中,为国家培养具有一流科学文化素养和一流艺术素养的创新型人才。

学校将实行小班化教学,致力于人工智能辅助下的个性化精准教育;同时实行集团化办学,为培养“双一流”人才提供全面保障。

WechatIMG11.png

面向全市公开选调优秀教师9人

据介绍,深圳市艺术高中将在全球海选世界名校精英,在全国选聘高层次人才和优秀教师,聘请全球一流艺术专家指导,打造中国一流的艺术人才基地,链接全球各地艺术资源和一流名校作为实践基地,聘请全球顶尖设计团队。

同时,因发展需要,该校还决定面向深圳市公开选调优秀教师若干,包括高中9个学科共9人。具体如下:

岗位设置

高中语文1人

高中数学1人

高中英语1人

高中物理1人

高中化学1人

高中生物1人

高中历史1人

高中政治1人

高中地理1人

选调对象及条件

(1)深圳市在编在岗优秀教师;

(2)年龄40周岁以下;

(3)获得市级以上荣誉者优先;

(4)下列人员不得选调: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以及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司法审查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人才待遇及政策

引进人才待遇以深圳市龙华区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公布的相关政策为准。

选调程序

按发布公告、接受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体检、办理调动手续等程序进行。

报名

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31日

联系方式

简历发送邮箱:szsysgz@163.com

(简历电子版以“姓名+应聘学科”方式命名)

联系人:徐老师19925369189

面试考察

(1)面试考察时间:另行通知。

(2)面试考察地点:深圳市艺术高中(龙华区龙华街道民清路255号)

(3)面试考察形式:试讲(题目学校指定)或学科特长(才艺)展示+结构化面试。

(4)拟选聘结果:我校将根据面试考察结果,按拟选调名额等额确定拟选调人选,人员名单上报区教育局,经上级部门考核合格后,确定入围体检名单。

其它

其它未尽事宜由深圳市艺术高中负责解释。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