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广东:2019年“宪法宣传周”暨首届法治文化节启动


来源:南方新闻网

2019年广东省“宪法宣传周”暨首届法治文化节启动12月1日上午,2019年广东省“宪法宣传周”暨首届法治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广州市举行。笔者从开幕仪式现场

2019年广东省“宪法宣传周”暨首届法治文化节启动

12月1日上午,2019年广东省“宪法宣传周”暨首届法治文化节开幕仪式在广州市举行。

笔者从开幕仪式现场获悉,12月2日在深圳市将举行全省法治文艺优秀作品展演、录制、现场评选及交流活动;4日在广州大学城将举行全省宪法宣传主题活动暨法治文化进校园活动;5日将在佛山市举行全省“我眼中的法治”微视频优秀作品展播、现场评选、欣赏活动……广东省首届法治文化节将持续至12月下旬结束。在“宪法宣传周”和法治文化节期间,全省各地各部门将围绕主题,通过展演、展播、展览、交流、评选、竞赛、宣传等多种形式,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