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四周年享悦“食”刻 倾情推出日本美食节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庆祝四周年之际,特邀来自广州W酒店的行政副总厨中村荣治先生客座南山尚膳餐厅,现场制作精致和风料理,为酒店宾客带来创意非凡的日料新体验。

深圳中洲万豪酒店庆祝四周年之际,特邀来自广州W酒店的行政副总厨中村荣治先生客座南山尚膳餐厅,现场制作精致和风料理,为酒店宾客带来创意非凡的日料新体验。

本次日本美食节为期10天,12月8日前食客可在酒店43楼南山尚膳餐厅品味到各式正宗和风美味。中村师傅特别为美食节设计3套菜单,涵盖特制刺身盘、精选寿司、经典天妇罗以及日式花样甜品,每日轮番上演;让食客在美味中感受日本地道美食风味及日式料理的情怀与文化。

中村师傅来自日本东京,拥有超过20年的日料餐饮经验。他从小在父亲工作的餐厅里耳濡目染寿司的艺术,长大后立志追随父亲的理想,传播日本美食文化。匠心独运的他,精通包括怀石料理、天妇罗、铁板烧、寿司刺身等各式日本料理。

中村师傅先后在台北、深圳、广州等城市履职,他喜爱中国文化并精通三国语言,如今,他带领着多国文化背景的团队,为食客创意出品日料精髓。中村师傅认为,虽然很多人提及日料,会习惯性的想到刺身和寿司的生冷,而在他看来,日料是有温度的。他希望可以用精致的食材打造出卓越的口感,让食客感受到日料的温度。

日本美食节开幕当晚,酒店还特别举行盛大的开鱼仪式,现场开巨型金枪鱼,让当晚的食客一品金枪鱼的鲜美。特质刺身盘,精选寿司,和牛寿喜烧,天妇罗软壳蟹,日式栗子红豆铜锣烧等都是现场不容错过的美食。宾客在享受和风美味的同时,还能畅饮日式清酒,品尝日本特色鸡尾酒乌梅莫吉托。

天气渐凉的初冬,喝一蛊暖身的日本清酒,品一口新鲜的生鱼片,吃一碗高汤熬制的鱼头味噌汤,暖暖的开启冬日和风料理之旅。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