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西班牙黑标级别火腿5J正式进入深圳市场!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11月28日,西班牙黑标级别火腿5J与深圳佳锐食品有限公司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六楼举行了南中国首发开幕仪式。

11月28日,西班牙黑标级别火腿5J与深圳佳锐食品有限公司在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六楼举行了南中国首发开幕仪式。

5J的大中华区销售总监Selina 女士、深圳佳锐总经理赵斌先生、OBSIDIAN BAR 老板程子瑞先生、深圳烹饪协会刘永忠副会长、蚝门九式创始人陈汉宗先生和潮汕美食达人林贞标一同见证南区第一条带骨5J火腿进入深圳。

2018年11月中西两国签署了“中国-西班牙猪肉议定书”,解除了国内只能销售无骨火腿的限制,经过300多个日夜,西班牙黑标级别火腿5J正式进入中国市场。

在2019年上海进博会上,5J带骨火腿作为西班牙第一个带骨进口火腿成功亮相进博会,同时也揭开了带骨火腿的进口大幕。继北京,上海5J带骨火腿的揭幕后,深圳这个走在改革最前沿、中国最年轻的城市也迎来了5J带骨火腿的揭幕。

1879年在西班牙的哈布果村,拉斐尔.桑切斯.罗梅罗(Mr.Rafael Sánchez Romero)被一种独特的稀有物种迷住---100%伊比利亚猪。梦想始于脚下,最终他创立了西班牙第一家100%伊比利亚猪类产品公司,而如今拥有超过百年的时间,拉斐尔先生的梦想,一直被延续下来,最终成就了西班牙最高端的黑标品质的火腿。

深圳佳锐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斌先生表示:作为吃货的天堂-南中国,怎么能少的了世界珍馐5j火腿的份额,而同样,作为高端食材销售的佳锐,能成为南中国第一个拥有进口5j带骨火腿的经销商而倍感荣幸。

 

[责任编辑:韩悦]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