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汕头:公益万步走暨禁毒宣传活动在市时代广场启动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Normal, 0, , , , 10 磅, 0, 2, , false, false, false, , EN-US, ZH-CN, X-NONE, , ,

生命绿道“万步走”,禁毒永远在路上。11月23日上午,由汕头市禁毒办、汕头市公安局网警支队、龙湖公安分局、龙湖区禁毒办、汕头市禁毒协会与汕头市侨文化促进会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活力汕头和美家乡”公益万步走暨禁毒宣传活动在汕头市时代广场启动。

这场“禁毒+公益”的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的代表、海内外乡亲、青年学生、志愿者等800余人热情参与。禁毒原创话剧《等你归来》的剧组演员借来汕公益演出的契机,助力加入到“万步走”的队伍中,与汕头市民群众一起用脚步丈量大地,用行动倡导禁毒。

一场精彩的锣鼓表演《鼓声助力亚青会》,拉开了活动序幕。汕头市禁毒支队政委肖炳桂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他表示,禁毒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既需要各级各部门齐抓共管,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广泛参与。各级各部门与社会各界人士应携起手来,主动当好禁毒宣传的推动者和践行者,积极追求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让“禁毒工作人人有责”蔚然成风,成为全体市民的共识,让全民禁毒意识得到进一步的提升。

简短的启动仪式后,“万步走”行动正式开始。在蓝天绿地的映衬下,人们一边步行一边挥舞着红色的禁毒旗帜,并向路人派发印着禁毒标语的五彩风车和彩色气球。一个个传递爱的身影,汇成了一道美丽的禁毒风景。

而这些小小的礼物也成了“禁毒接力棒”——不少市民群众主动加入到这道“风景”中,化身禁毒宣传使者,为无毒汕头、绿色亚青助力。今日的努力,是为了明天的美好。禁毒宣传,需要更多的“万步走”,需要更多使者走上禁毒“绿道”,用自己身体力行的宣传呼吁,让更多人认识毒品、远离毒品,让活力汕头、和美家乡更加“绿色”。

凤凰网广东发自汕头

通讯员:朱志雄

撰文:童身贵 徐隆浩

来源:汕头市禁毒办

[责任编辑:孙鸣涧]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