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伊登软件董事长丁新云:搭建科技创新交流平台 助力企业从湾区走向世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近日,冲击港股的伊登软件被行业和媒体持续关注,董事长丁新云接受了凤凰网广东的采访

当前,全球正在加速进入以IT技术为主导的数字经济时代,新一代信息技术持续向实体经济领域融合渗透。IT技术成为驱动企业业务发展的新引擎,推动经济增长的新动能。而IT服务市场亦呈现出加速创新,迭代升级的态势。

2018年,中国IT服务市场规模达到了6685.7亿元,同比增长13.7%。伴随着新兴技术的发展,IT服务企业需要去适应智能自动化、数字化业务、云计算等技术带来的市场变化,重塑自身的产品线,获得更大的竞争力。

对此,深圳市伊登软件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伊登软件”)董事长丁新云表现出十足的信心:在市场趋势向好的时候,努力、踏实干事的企业一定会得到发展。

近日,冲击港股的伊登软件被行业和媒体持续关注,董事长丁新云接受了凤凰网广东的采访。

丁新云接受凤凰网广东采访

亲历软件服务黄金十年,成为微软中国最佳合作伙伴

采访当天,丁新云一袭红色西装,笑容灿烂,在深圳的艳阳天里映衬出别样的优雅与干练。深耕IT行业近20年的她,亲历见证了软件服务行业高速发展的“黄金十年”。作为行业“元老”,她在业内有个亲切的名字:丁小姐。

中国步入互联网时代的20多年,似乎花开一瞬,也似乎刹那永恒。当比尔盖茨说出,让每个人的桌面上都有一台电脑的时候,中国绝大部分人都没有用过电脑。无法想象,那个年代,上网要用MODEM(调制解调器),没有桌面、不知所云的DOS系统,99%的办公全靠徒手笔记……

彼时,国际企业几乎占据了全部软件服务市场,微软office、WPS、Lotus等竞争激烈。丁小姐显然有着独到的眼光,她抛弃了市面上赚钱快的软件供应商,选择了具有广阔事业面的微软,成为其在中国华南地区最早的授权经销商之一。

十多年来,伊登软件快速成长为华南地区最具实力的IT技术服务供应商,为超过10000多家大中型企业提供过软件产品,并服务了众多微软全球金牌认证合作伙伴,包括华为、中广核、华星光电、大疆、比亚迪等在内的知名企业。

伊登软件董事长丁新云

从软件销售到IT服务,打造中国软件服务第一品牌

近年来,中国互联网的发展速度迅猛,尤其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对于数字化转型的需求更加明显。丁新云表示:技术越先进,应用就越多,但是如何帮助企业在管理过程当中运用这些技术,提升管理水平和效率,是伊登一直在做的事情。

早在多年前,伊登就开始由软件代理及系统集成业务,转向更多的IT增值服务,为企业提供数字化转型及企业云化的整套解决方案。

一方面,依托近20年来与资源厂商密切合作,包括微软、Citrix、PTC、Veritas等大型IT巨头,应用国际先进的技术优势,培养和壮大团队规模,练就开阔的眼界和先进的技术优势。

另一方面,打造自身的核心核心竞争力。在不断掌握国际趋势和技术的同时,大力倡导自主研发,建设研发队伍,打造具有自有知识产权的软件应用,不断为伊登提升竞争力。

从产品销售到服务支持,到如今重视自主研发品牌,伊登软件正进入一个发展的新阶段。依靠在软件服务与解决方案领域所积累的优势,以“IT基础设施服务”、“IT实施及支持”、“云服务”三大业务,助力企业实现信息化升级、数字化转型。

未来,伊登软件将更积极的布局云计算,打破地域、资源和成本的限制,为客户提供更多的定制化解决方案。正如丁小姐所说:“从一开始,伊登就确定了清晰的目标——用IT赋能企业成长,让企业顺利出海打造,汇集创新的力量为客户创造价值。”

搭建科技创新交流平台,助力企业从湾区走向世界

对于所服务过的企业而言,伊登软件不仅是企业信息化的助力器,也是企业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就像多年的好友。而能够跟客户一起成长,是丁小姐倍感幸福和自豪的事情。

在2017年勒索病毒蔓延时,一客户中招文件被加密,没有私钥就无法解密文件。危难时刻,伊登软件义不容辞派出专业工程师协助客户进行病毒清理,直至凌晨。作为到场的唯一服务商,伊登也收获了高度的认可和长久的友谊。

面对市场和科技的日新月异,伊登更是做了充足的准备。据了解,12月4日,伊登软件将与微软、凤凰网广东共同举办2019年粤港澳大湾区科技创新论坛,为企业搭建创新交流的平台,就未来通信、工业互联网、数字城市、金融科技等热门话题展开高端对话,助力湾区企业走向世界。

论坛以“从湾区走向世界”为主题,将汇聚500名科技专家和企业高管,微软、PTC、招商局、华润集团、正威集团、TCL、中兴、华星光电等企业将从实战角度展开讨论。

在谈及未来的发展目标时,丁新云毫不犹豫地说“有信心”,“大型企业需要国际化,中小型企业需要成长,都离不开IT技术的支持。伊登会继续扎根IT服务领域,加大自主研发力度,以创新思维应对更为复杂的市场环境,帮助更多企业从湾区走向世界。”

是远见,让能者无疆;是信念,让强者恒强。当前,人工智能、云计算、大数据等新一代信息技术纷至杳来,丁新云带领伊登软件砥砺前行,扩大和加强技术及研发力量,提升服务水平,打造自主知识产权的应用产品和解决方案,是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一道绚丽的彩虹,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文/刘佳 高雯婷

[责任编辑:刘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