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圳女促会唐红会长荣获“2019首届亚洲女企业家领袖奖”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日前,马来西亚华裔女企业家协会总会(MCWEA)举行“亚洲巾帼之夜”典礼,颁发奖项予22名亚洲区域的华裔女企业家,以表扬她们在各自领域对社区、行业和国家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

深圳女促会唐红会长荣获“2019首届亚洲女企业家领袖奖”

日前,马来西亚华裔女企业家协会总会(MCWEA)举行“亚洲巾帼之夜”典礼,颁发奖项予22名亚洲区域的华裔女企业家,以表扬她们在各自领域对社区、行业和国家经济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深圳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会长唐红、凤凰网广东汕尾智库专家唐红荣获“2019首届亚洲女企业家领袖奖”。

唐红会长(中)荣获奖项。

据悉,本次“亚洲巾帼之夜”2019首届亚洲女企业家领袖奖(AWEA),主题为“成就、领导、影响、创新、转型”,旨在促进和加强女性领导力与亚洲区域的国际妇女协会集体合作,在区域商业领域开展业务。其目的是团结和庆祝妇女的传奇成就,以及赋予妇女在商业中的能力,以进一步超越各自的产业,并提升他们成为更大的榜样。

唐红发表获奖感言,期待加强深圳女促会与马来西亚及世界优秀女企业家合作。

唐红会长获奖后发表感言时认为,当代女性,只要管理好情绪,将大有可为。她说,现代生活女性地位越来越高,面临的社会责任与压力也越来越大。要将工作与生活完全平衡好,绝非易事。一个是工作事业上的快,一个是生活陪伴上的慢,如何将其有机统一,这需要我们很高的生活或者工作艺术。加上我们女性容易情绪化,要平衡需要付出更多的努力。

如何解决上述的矛盾,唐红提出了解决思路:1.明确好工作与生活的边界,让二者彼此尽可能不相冲突;2.提高工作效率,节省出更多的时间由自己支配;3.控制好情绪,适时做好工作事业与家庭生活的角色的及时切换!她的观点,得到与会者的一致认同。

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代表团参加“亚洲巾帼之夜”颁奖典礼

作为来自中国深圳的获奖者,唐红提到,东亚经济区域全面伙伴关系(RCEP)即将达成,这将成为世界最大自贸区,将蕴含无限商机。同时,中国粤港澳大湾区也在如火如荼的建设中,她欢迎马来西亚以及与会的亚洲以及世界各国的优秀女企业家参与其中,深圳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将为她们提供相应的平台与资源支持。

凤凰网广东 陈忠群

[责任编辑:麦增源]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