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兴享票据池”业务推介暨人行再贴现政策宣导会成功举行


来源:凤凰网广东综合

凤凰网广东深圳财经获悉,11月21日上午,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兴享票据池”业务推介暨人行再贴现政策宣导会在深圳召开,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地区各行业企业代表、以及兴业银行总分行等120余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11月21日上午,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兴享票据池”业务推介暨人行再贴现政策宣导会在深圳召开,来自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深圳地区各行业企业代表、以及兴业银行总分行等120余位领导和嘉宾出席会议。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领导、兴业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刘晓红副总经理、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张鹏凤分别发言。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领导充分肯定了兴业银行依托“兴享票据池”产品支持实体经济发展的经验和做法,并介绍即将推出的、支持深圳地区先进制造业核心企业及其产业链上游小微企业的商业承兑汇票再贴现服务项目-“商票通”;总行刘晓红副总经理以及深圳分行行长助理张鹏凤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兴业银行的发展情况和“兴享票据池”产品支持实体经济的情况,对与会嘉宾长期以来给予兴业银行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并祝愿本次会议成为银企合作互利共赢的新起点。

中国人民银行深圳市中心支行货币信贷处领导发言

兴业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刘晓红副总经理发言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行长助理张鹏凤发言

会上,客户代表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资金结算中心票据科副科长彭思女士,以东阳光集团的切身体验,从企业的角度分享了使用“兴享票据池”系统的管理经验,引起与会企业代表的共鸣。

深圳市东阳光实业发展有限公司资金结算中心票据科副科长彭思女士发言

兴业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李庆淋处长,针对企业目前票据交易中的难点、痛点,从多角度详细分析介绍了“兴享票据池”产品内容及成功案例。

兴业银行总行交易银行部李庆淋处长发言

兴业银行深圳分行“兴享票据池”业务推介暨人行再贴现政策宣导会的成功举办,得到了地方监管部门和深圳区域内重点客户的大力支持,本次会议将成为兴业银行与各家与会企业扩大交流、加强合作的新起点。深圳分行将会继续在总行的领导和支持下,积极搭建综合化票据使用管理平台,助力实体企业提高票据精细化、专业化管理,增强银企交流,为企业提供更多样、更优质的资产管理与融资综合金融服务,助力深圳地区实体经济稳定健康发展!(陈晨)

[责任编辑:邓意佳]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