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惠州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 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来源:南方Plus客户端

刘吉: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刘吉:推进高水平医院建设,提升医疗服务水平

11月18日,惠州市市长刘吉主持召开十二届107次市政府常务会议,研究高水平医院建设工作。

会议强调,市中心人民医院建设高水平医院,既是落实我省高水平医院建设“登峰计划”的具体行动,也是惠州提升医疗技术服务水平,更好满足市民看病就医需求的重要举措。各相关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加强沟通协调,在资源整合、科研用房、人才引进等方面给予全力支持,助推市中心医院如期完成高水平医院建设任务。市中心医院要进一步细化高水平医院建设的目标任务,制定时间表、任务图,重点提升在疑难危急重症救治、重大疾病防控、应急医学救援、医疗骨干医生培养等方面的能力,全力把医院打造成为广东省区域医疗高地,为建设国内一流城市提供高水平的医疗保障。同时要着力提升县区综合医疗能力,加快县区医院、乡镇卫生院,特别是纳入升级改造计划的中心镇卫生院(县区第二人民医院)建设,推动医疗卫生资源下沉,努力实现“大病不出县、小病不出镇”的分级诊疗体系。

会议学习传达了全国冬春农田水利基本建设电视电话会议精神。会议强调,农田水利建设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重要内容和基础支撑。要对照目标任务,迅速行动,抓紧开工建设一批重点水利工程,大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进一步增强农田防灾减灾能力,为惠州粮食生产提供有力保障。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任编辑:李丹]

  • 好文
  • 钦佩
  • 喜欢
  • 泪奔
  • 可爱
  • 思考

热点推荐

专题推介

凤凰新闻 天天有料
分享到: